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结婚前后 (图)

(2007-11-22 00:16:03) 下一个


作者:逐日。

結婚前 > 往↓看:

他:太好了!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我都等不及了!

她:我可以反悔嗎?

他:不,你甚至想都别想!

她:你愛我嗎?

他:當然!

她:你會背叛我嗎?

他: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她:你可以吻我一下嗎?

他:當然,決不可能只有一下!

她:你有可能打我嗎?

他:永遠不可能!

她:我能相信你嗎?

<結婚後> 從下往上看


安静转载于2007-11-22


谢谢朋友的奇妙小文, 附安静原文百字小说: 爱情: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0&postID=129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ongfangshaoer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可怕的现实呀?得,俺不昏了:)

节日好!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风霜啊,你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这个是男人的作品,我转载,嘻嘻:)
海岸风霜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小时候学过牛人第一定律----'任何物体在不受外力的作用下永远保持静止或匀速直线运动.'
女人在抱怨男人变心的时候是不是也该自省一下,是什么使男人改变了呢?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