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天使

对于一个女人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个幸福温暖的家,有个爱自己疼自己的好老公还有个漂亮乖巧的宝贝女儿。
正文

幸福是什莫?

(2006-06-22 11:58:15) 下一个
                                                                 幸福是什莫?

   我认为幸福就是一个人的感觉, 还有对生活的满足。 我对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非常满足,我的家,丈夫,还有即将出世的宝宝,还有我那两个聪明可爱的狗狗。  “ 幸福“每天都写在我的脸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因为你心中有-----"爱".
bigbadwolf 回复 悄悄话 支持!知足长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