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平凡的在意

用心触摸生活, 用片感觉心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摄影主题:咖啡 (续)

(2012-11-21 19:17:26) 下一个

首先谢谢各位对上个帖的反馈!

本来想自己玩儿来着,现在想找几个或多个一起分享,先调查下...

我以前在老美的CLUB里参加过类似的活动,是别的主题的。所以我觉得我们还是从BRAINSTORM开始。只要回答这些问题就好了。

1. 在咖啡这个主题下你想拍些什么
2. 多长时间换一次主题
3. 有什么建议
4. 有什么顾虑
5. 希望能达到什么效果

我先说,我自己原来的想法是拍咖啡馆,就是和咖啡馆有关的,具体的说,拍橱窗的东西;拍墙上的照片;每次进去一家店都会首先欣赏墙上的东西,有不少是当地的作品;还可以拍人;拍摆设;拍光,和拍色。 但是考虑到不是每个人老去那里。 所以想到可以在家里拍些和咖啡有关的,拍你的杯子,早上拍,晚上拍。。。你也可拍由cafe联想到的,或者自己胡想出来的。用什么机器拍都行,怎么PS都可以,是自己的才是最关键!

我自己并不想照完以后点评下哪个个好那个不好,或任何类似的讨论。 除非照相的人提出想在某个方面听听其他人的意见。 总的来说,不要在技术上纠结,只要自己喜欢就行了,抛开人云亦云的条条框框。

总而言之,想征求一下想一起玩儿的同学的意见,每个人可以把自己可以做到,喜欢做的告诉彼此,这样选一下大多数可以做到的,我们就可开始了,当然在进行的过程中可以随时加新的内容,相信自己喜欢的东西灵感会戒指而来的,都是为了自己而拍。


其它有关的帖:
1. 本来想自己玩儿来着,现在想找几个或多个一起分享,先调查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