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平凡的在意

用心触摸生活, 用片感觉心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边扫街,边学习 - 时尚小品

(2011-03-07 21:08:51) 下一个



记得那天等红灯,一歪头看见她,笑了笑就收录在手里的相机里了。

照完后,我称赞道:“我喜欢这红,黑,红。。。”

她高兴地解释说“你知道,我是有意这样的."

“真的,怎么解释?” 我好奇地问。

她笑着说“这叫颜色的流动。”

我又仔细看了一遍“可不是吗!色彩(红与黑)的间隔搭配,产生了视觉上的流动。。。“

等回到家打开一看,才发现:”哇噻,看那色彩节奏,都流到到身后的马路边去了(看那也是红与黑:)))。。。是巧合? 不,是城市里的时尚!

谢谢浏览和点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