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平凡的在意

用心触摸生活, 用片感觉心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晨旧金山这边的太平洋很平静。。。

(2009-11-01 21:41:39) 下一个
今天早上雾很大,不过我还是去了海边,背着相机包小跑。整个海滩都
很平静,除了一来一去的海浪声,真的什么都听不见了。我也会为美丽
的海边风光而陶醉,不过我最爱的还是那平凡中的日常景色,更确切地
说是那种海边平淡无奇的意境,这种意境是一种刹那间的忘我,同时就
能使得自己回归的感觉。雾中的太平洋显得更加澎湃深沉...
 
我小跑着,看见了远远的她,好! 拿出相机准备捕捉雾中海滩的她。。。




当时她在独自坐在茫的雾中,我打了声招呼,请求照相。“当然可以呀!” 
她答道。我首先感谢她,告诉她欣赏她给我带来的雾中感觉,她告诉我她
也非常喜欢这平静的早上,是的没有阳光的喧闹,唯有雾中隐隐约约的海
浪和有节奏的拍打声。
 
她说:"真是正好,真安静,真PEACEFUL!"是的,是的真的非常PEACEFUL,
我不知道这个词用中文翻出来会涉及到多少词。
 
我给她照了第一张,但还没放下机器,她友善地问我:”你想我注视你的
镜头吧?“。”当然,真的很喜欢“。她平静地注视着我,我靠近了一些 
按下了快门照了这张。我接着给她看了看。接着,她告诉我她刚来两个
小时(当时早上8:30左右)。我问她住在旧金山吗,是呀,不过是从爱尔
兰来的,说着就摘下帽子给我看那爱尔兰的红色头发,我们都笑了。还
告诉我来美国时,先来纽约然后才来这的。她和我一样很喜欢我们的旧
金山,有山有水,有洋,还有雾。。。每天都有很多不同的国家的人来,带
来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欢笑,不同情意,和创造着不同的人文空间与喜悦。。。


你不要动,让我从侧面看一下,照完后,很感激地告诉她:非常非常喜欢
你和大海一起给的感觉,真得很平静。。。




离开她时,看着她那平静面向大海的背景影,又忍不住拍下一张



当我回到家加工她的相片时候,久久地注视着她的眼神,象大海般的
平静。。。来自很远很远,来自爱尔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