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的空气

早春的空气在凌晨二点的时刻清冷的也似冬天一般
个人资料
正文

永远的`罗大佑

(2008-08-15 22:26:46) 下一个
如果让我在众多的歌手中选一位,我会选罗大佑。
如果在众多的诗人中选一位,我还会选他。
他代表了良心,良知,人性,责任感,过去,现在,未来。
曾有一度,每一首我发现的好歌都出自他的手。
恋曲80,90, 光阴的故事,
经过罗大佑诠释过的青春
是那样真实又不失去温暖和关爱,
即使青春本身是血泪交织的, 孤独迷茫的。
喜欢东方之珠很久才知道这又是他的作品,
谁能如他有如此深厚的文化底蕴,
又有如此深邃的洞悉古往今来的目光,
对黄色的皮肤有着如此深厚的爱?
这是一首我死后希望爱人在我墓前回放的一首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Laomi, I've been really busy. Will find a time to give you a call!

对罗大佑的歌, I can not resist being touched.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老咪,我也喜欢他的作品。
年轻时哼起他的歌没完没了,现在也是百听不厌。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小混混儿, 祝你一路顺风。有空来玩。国内应该也有上文学城的办法。
小混混儿 回复 悄悄话 就要回去了,也许就再也看不到你的作品了。你的激情和才气给我很深的印象,愿你青春常在,作品常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