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的空气

早春的空气在凌晨二点的时刻清冷的也似冬天一般
个人资料
正文

寻找理想的日子

(2008-03-26 00:53:16) 下一个

      为了理想我们历尽艰辛从懵懂少年走到今日
      只有理想能让我们从绝望中看到希望否测,我们如何捱过那无数沉闷的日月,还有那遮天盖日而来拥绕不去的孤独
     
如果我们一时得不到所求如何捱过那失去心爱又迷茫失落的日子?
      有时我们渴望用更高,更切实的理想武装自己疲惫的身心的愿望然而每一分,每一秒都需要你集中全力靠肉身一一挺过,作为过来人,深知其味,我不是不害怕去回顾那些日子的。 
      很多时候都想放下强撑在一起的支架,干脆散落在地不用去在意自己·是谁该想些什么只要可以放松做一会不必对个人,对任何人负责的自己彻底松散下来按需要重新组装未必不是好事即使做不到向这个方向适意妥协一下也是好的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的甚至都不是一个朋友
只是一个认真倾听真心关怀的好耳朵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成为超人超人所以是超人因为他也许根本感受不到你那样的痛苦,所以才可以做到他所能做你所能做就是做你自己,无论是快乐的, 痛苦的,还是迷茫的。
   太多经历由不得我们,太多的生离死别实非我们所愿。 即使我们不去想, 在很多的快乐时光之后仍是抹不去的伤痛和悲哀。
    渴望再无心结的日子,和无法抹去不时隐隐作痛的心象是一块硬币的两面, 无法分割。
    感情常常要向现实低头,我们无一幸免,经历曲折吃的苦多,感情再丰富就更加苦不堪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ManonGreen, 稀客呵!端午节快乐!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我同意!
哈哈,两位才女!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joyoflife, 看来你是过来人,只有改变不如意的状态, 或者改变自己接受任何状态, 痛苦才会消失。象你所说一个一个来吧!
Joyoflif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死了,真是个幽默的MM!怎样把痛苦赶走呢,那么聪明的MM,是在考我吗,行动起来呀!

我的体会是:只要倒霉的事情还在那里,你就会感到痛苦的,而且再痛你也得受着;可又不是白白地受着,而是告诉自己,这不算完,然后带着痛苦行动起来,去改变这不如意的状态,才会消除痛苦。

人生点点滴滴的幸福都是自己创造来的,坚持的女人都不是苟且懒堕之人,MM只须再稍微胆大那么一丁丁点,就perfect了。其实我很佩服你,可以独自一人驾车走那么远(换我哭都会跑调了),多么豪迈的女孩子啊,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什么问题来了,去解决什么问题好了,一个一个来。

其实也不用埋怨自己软弱,因为每一个人都坚强。当你受够了的时候,自然会跳起来去行动去反抗的。所谓顺其自然,聆听我心。

快乐每一天,从现在做起,至少希望我的问候能让MM会心一笑。周末愉快!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joyoflife,mm说得很有道理, 我常常给痛苦绿卡, 让他占了好位置和太多福利,以后不许它逾期居留, 常常邀请快乐来常驻。只是如意事不是很多的情况下, 怎样把痛苦赶走呢
Joyoflife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太多的经历由不得我们”,但有些事总在某些阶段曾经在我们的掌握,我们要做的和能做的就是在那一刻做到自己的最好,然后享受美好的结果,放下伤痛的结局,继续下一轮的努力。

大家都怕痛,所以难免对痛苦如临大敌,其实它和美好一样自然,是任何事情最终结果的两种可能之一。痛苦的价值,就在于让我们变得聪明,懂得怎样做才是对的,并将其实践于下一次的努力,而不是让它永久地占据了幸福的位置。

当然,如果巨大的伤痛暂超出了我们自身的调控能力,就交由时间帮助我们慢慢复苏,总有一天你会take it over, cause we were born with the passion and the power.

其实MM已经很坚韧了,又温柔善良,这些都是你创造幸福快乐的优秀素质。没道理不是个开心的MM,不是吗?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