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的空气

早春的空气在凌晨二点的时刻清冷的也似冬天一般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小世界”(small world)为啥不开了? (图)

(2008-03-11 19:30:23) 下一个
.

    周六,百无聊赖跑到迪斯尼乐园。 天热,人多,即便有小风吹着,也还是渴望坐上“小小世界”的ride, 清清凉凉, 快快乐乐地看全世界,各种族的娃娃出来欢歌起舞。
    没想到走到跟前,被告知说“小小世界”十一月才能再开。于是我开始推测,是不是 太旧了,要换新内容了。
    次日有朋友开车时无意间听到一个节目主持人说她也在我去的那一天去了迪斯尼, 她也想念“小小世界”,也同样被告知不开了。 不同于我的得过且过, 主持人盛怒之下去调查了一把。调查结果十分让人震惊,且没脾气。 
     “小小世界”是1964年建的, ride是按当时人的体重设计的, 四十三年过去,美国人平均体重增加了25-30磅, 小船不堪荷载,到了安全极限, 所以要换大船了!
     胖子们要把船坐到水下面去了!没有权利阻止胖子们来玩, 只好打破牙齿活血吞再造大船!
     从来都是个人选择的体重问题骤然间似乎成了公众问题!从来不觉得胖子会影响到我的小人我,忽然发现胖子们剥夺了我享受“小小世界”的权利。于是我开始怀疑肥胖问题不在作为个人问题而要成为公德问题的一天是不是要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ManonGreen, 这事是很好笑, 其实我自己到美国后也长了20磅,受了这件事的刺激, 现在正努力地减肥:)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笑人!
我不知道这么回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