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的空气

早春的空气在凌晨二点的时刻清冷的也似冬天一般
个人资料
正文

猪肉卷和爱情

(2007-08-24 22:52:19) 下一个

看到明亮文中说道: “还是加菲猫说的好:‘爱情来的快去的也快,只有猪肉卷是永恒的。’”
 不觉感慨:爱情是猪肉卷上的飘香, 来得快去得也快, 却又不断出现诱惑着世人。

有生活, 有猪肉卷, 就有飘香的爱情, 然而爱情又是速食的,不断出现, 迅速疾逝........

所以, 亦舒才会长叹, ”我们爱的是一些人, 与之结婚生子的往往是另一些人!“
 我们面对的并不总是刚出锅的猪肉卷, 失去香味的猪肉卷比比皆是, 为了果腹, 我们只好幻想着香味吃下去......

猪肉卷飘香的时候我们不一定很饿, 也许我们刚吃过牛肉卷, 羊肉泡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Glider , 周末好!又在想什么好笑的事呢?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冤枉,不冤枉
周末好!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3g, 这回整明白了, 有些事情的步伐是不是会加快啊:)
jk, 干杯!
Glider, 你晃悠一大圈, 猪肉卷也吃了, 味道也闻了, 也不冤枉啊, 匝地心里还不平衡呢:)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俺终于整明白了:猪肉卷就是 lazania

这加菲猫不是北方银。嗨,包子啊馒头的,早知道我用得着走这么多弯路吗?ZT ~~

Haha
jk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八月十六,月亮最圆最亮时候就是今天晚上,天空一定晴朗,只有淡淡的几片云彩好看的。你应该就在离我不很远,同样的月光下,举起一杯清茶权当酒,就着合心意合口味的猪肉卷--祝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hey3g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你写的东西我看得明白。

原来爱情就是这么回事,猪肉卷,早知道我用得着走这么多弯路吗?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尔尔, 你真厉害, 居然看出了香味!

Glider, 我也不知道猪肉卷的模样, 枣泥卷见过吗? 也许差不多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猪肉卷长得是什么样子的啊,像包子??~~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正好正饿着呢。于是看到猪肉卷这三个字,我不禁忽然很想念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