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的空气

早春的空气在凌晨二点的时刻清冷的也似冬天一般
个人资料
正文

天上掉下来的姐妹(4)

(2007-07-26 02:57:33) 下一个
      次日午后,朵儿西和丈夫,哥哥, 兰表妹一家, 还有我到海边码头上的餐厅吃午餐。 夏日六月底的午后,太阳光炙烈, 幸好有善解人意的海风不断吹来阵阵清爽。 海面上不时有海鸥掠过, 眼尖的小外甥女还发现了随海浪翻滚的一群海豚。细致的朵儿西伸手就拍, 随后又做成cd分送姐妹们。
      走下码头, 我们一行人有走进了海边农贸市场, 大家说笑着, 指点着,说不尽的惬意和安详。
      也许是午餐太美味吃得太饱, 也许是海滩走累了, 人一个个变得慵懒起来。
      回到家, 人马顿时躺倒一半。 困倦彻底卷走了彼此间的拘谨, 将我们四家七口人变成了一家。 我倚在家庭室白色的沙发上, 听着不远出客厅里传来的均匀的呼吸声; 身边挂钟的钟摆规律的滴嗒声,整个灵魂浸润在浓郁的安详中......
      朵儿西过来统计晚上去看broadway show: Chicago的人, 显然她在暗示我和她去看, 留下剩下的人休息。 这是我头一次单独和她在一起。善于安排生活的她这次安排了rush tickets, 即在演出开始前一小时内售出的票仅从20元起价, 对于我们这些业余爱好者价钱真是再好不过了。
      望着朵儿西略显疲惫的脸, 我请求她give me the honor to by her ticket, 他们一家连日来多么辛苦啊!老天还真给我面子, 我们发现票居然是一流的。表演十分精彩, 一幕幕歌舞令人目不暇接。 黑暗中我感到朵儿西在轻碰我的手臂, 随手她递过来一件东西。 接过来,原来是一架高级望远镜,连焦距都调好了, 我如同小妹妹接过姐姐削去皮的苹果, 贪婪地享用起来!
       一时间, 一股暖流涌入心头。 从未有过姐姐的我从此不再有世间的孤单!剧场中间休息时, 拉着姐姐,我们一起参观剧场, 还合了影。 相互依偎着, 感到从未有过的亲密。
      找到姐姐的我, 真是幸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