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的空气

早春的空气在凌晨二点的时刻清冷的也似冬天一般
个人资料
正文

好脾气是惯出来的, 坏脾气是逼出来的

(2007-06-01 02:31:23) 下一个
      今天和大学里最好的女友聊天, 她最近刚在网上找到我, 令我有从坟墓中被人挖出来的兴奋.
      她说到: 好脾气是惯出来的, 坏脾气是逼出来的,谈起往事,故人,真是感慨万千.
      其实, 忍耐力是锻炼出来的, 克制自己的愿望, 承受家庭和工作的压力, 没有完美的人和事,
      大家忍忍, 再忍忍:) 忍来忍去, 日子都是互相折磨着过的:)
      边忍, 边阿Q,多笑笑, 习惯成自然. 所以才有歌唱到: 请让我看到你真心的笑容! 不然就要真的做到心底无私天地宽,有天马行空的潇洒和豪爽,即有顶天立地的本钱和会享受自由的灵魂!
      亲爱的朋友, 请深呼吸, 展露出你真心的笑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SDSunlight 回复 悄悄话 好脾气是惯出来的, 坏脾气是逼出来的. It is true for some people, but opposite for others.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love to cell,
谢谢你的tip, 千金难买的经验啊
Lovetoc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y3g的评论:
You're totally right!!
Lovetocell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your draft!

For men,
好脾气是逼出来的
坏脾气是惯出来的
MM, be aware!! A tip for you!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Glider:, "好脾气是惯出来的 -- not quite sure." 这个大约是事事心满意足,没有气可生, 没有急可着的人的生活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好脾气是惯出来的 -- not quite sure.
坏脾气是逼出来的 -- totally agree.~~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充满希望: 好久没有见, 还好吗,你的脾气怎么样,捎带问一句:)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有些道理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着也是好脾气的一条出处, 非大好人不能得,三哥的好脾气是这么来的吧:)
看来我朋友说的是凡人的感慨.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觉得好脾气是折磨出来的? 特别是和那种你无法去伤害的人, 自然,结果就是好脾气了.

你是好脾气!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夏日余晖, 故人是我生命之根, 有了他们的以往今昔, 才有了我丰富多彩的生命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和好朋友重新联系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