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的空气

早春的空气在凌晨二点的时刻清冷的也似冬天一般
个人资料
正文

奥运纪录

(2006-07-25 17:18:37) 下一个
      那年看夏季奥运,和朋友聊起200米女子自由泳冠军,还有人家的成绩。
      忽然间,很迷惑,:“今天我也看表了,竟然只比她慢8秒!”
      "在大俗人堆里,俺也不算太慢的了!”我心头不由狂喜。
      朋友的情绪也被我点燃,“是啊,我是校队的,还游不了这麽快!”
      接着其情绪由兴奋,转为妒嫉,继而疑惑。苦想了5分钟后,
      俺听见这麽一句:“你游的那个池子一个来回多少米?"
      Faint! 俺才游了人家一半的距离!
      ------教训:就是矬子里面拔将军, 也不能随便骄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omi06 回复 悄悄话 咳,糗事多了,您要喜欢,我就多暴露些。呵呵!
bellefrance 哈哈。怎么又扯上奥运了?

特别喜欢读你的文章。希望你多多灵感迸发,小得我也好多多饱眼服。这年头,多的是“御”用文人、“霉”美作家,整天冒着酸不垃圾的气味,贩卖着臭不垃圾的文字。

有思想有天分的好作者越来越少了。你果然是理科生呀。我没猜错。加油加油。就算是在50米池塘里游泳,也有人为你呐喊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