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的空气

早春的空气在凌晨二点的时刻清冷的也似冬天一般
个人资料
正文

寂静的声音 (-)

(2006-05-02 01:02:26) 下一个
      
      沉寂在荒原许多年,我每天在规律的流浪。没有太多的期盼,
也从来没停止过希望。周围的景象无论是喧嚣纷杂,还是静幂纯淳,
对我都是一样,一片寂静。

      直到有那么一天......

      早春的空气在凌晨二点的时刻,清冷的也似冬天,呼一口气,
都可以看到冉冉升起的白雾。我打着哆嗦走出简陋的加油站洗手间,
惊诧的看到那辆老车和站在车旁瑟瑟发抖的你。

      夜很深,加油亭的灯光不亮却很刺眼,我看不清镜片后你的双眼,
却感受到了你目光中带来的一抹宁静。也许远处连绵不断的群山和脚
下的空旷本身就是一种宁静,或许什么都不是,象所有的女人一样,
象所有的人一样,我把自己的感觉加入到这个空间。与他们不同的,
在那一瞬间,一种不曾有的触动震落掉我积满尘垢的躯壳,再一次感
受到周围的寒气时,我失去了形体,清新的如同一个精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