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日记

洋洋你好吗?我能再见你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ch2 他的朋友

(2004-11-07 22:30:32) 下一个
他有很多朋友 认识我之前他有个女朋友,据说是个甜美的妞,出生高干家庭,成绩优秀,应该是很受欢迎的女孩。不过张洋还是把他的爱情毫无保留的给我了,我有些洋洋得意了,根本没在意这件事。她也就随之消失的无音信。。。 他的死党们大多是成绩不好,在校内校外都颇有名气的人,我很担心他会出事,他安慰我说他不是外面玩的人,只不过和这些人是朋友罢了。开是他最好的死党,曾经因为上课受了老师的气,出了校门,看见一个可怜男骑着28自行车路过,一把抓住那个可怜男砸在地上,顺便把他的28自行车砸到他的身上,这事让他声名大作,绝对是个不敢轻惹的人物。张洋的兄弟很讲意气,兄弟有事,一定两肋插刀。他们还有群跟在后面叫大哥的小弟。 松是他另一个死党,不过是属于成绩好那类的,这小子也挺恨,一拳打到别人带着的眼镜上,玻璃片插在眼睛上,后来我们很熟了,带着他的女友我们四个度过了一段开心的大学时光。 他们是老师家长眼中的败类,不顾正业,到处惹是生非。越是危险的东西越是刺激,老师和家长给国我多次的劝告,远离那些人!也许是叛逆的心里,也许是危险人物给我带来特殊的安全感,让我不忍离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