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不在高

孤帆远影, 一阵风, 来去无踪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只想,吻她的脸颊 - 匆匆新加坡

(2008-11-22 07:25:22) 下一个
 

 

十九号晚上到新加坡,下机就已经过了十点,入住酒店後就十一点多了,据说只有河岸边的酒吧还没打烊,踱到河边,留几张小照,其实大部份是次晚才拍的,此行就过了两夜,且作一次重临狮城的留念吧......

 

岸边酒吧

去了

风味海鲜

尝了

还要紧挨著MERLION

看她一边喷水

一边品著WHISKY

30年的陈酿

厂家

比这座城市更有历史

 

第一次有这麽醇香的洋酒

淌过喉头

朋友带来的礼品

当场就分享了

这800坡币的酒

自不醉人

人当醉了

醉入了夜

醉倒了石狮子

再喷不出水来

 

海风霓裳领我回到酒店

第二天晨曦

又让我痴痴地

踱到榴 屋檐下

浮云加 角

带刺的建筑

显得那麽的突兀

只为了

独树一帜......

 

 

 

 

 

 

 

 

晨风下

夜里的迷乱都变得清晰

 MERLION也早醒

喷出昨晚收藏的酒

还是往常

半咸淡的水

醉倒的是游客

填满的是政府腰包

连的士

都是政府经营的

可以随地停车

警察

都得让她七分

不可以

抄政府的牌

 

黑社会早被流放

到荒岛终老

这个国家

像一家超级公司

BOD能干任何事情

只要规矩听话

就有饱食

三餐

自由民主

也还是将来时

的哥的一番话

让你不觉得

自卑

并不是到处都充满阳光

只是

在期待中过日子

显然比

没有期待

好过得多......

 

 

 

 

 

 

新型建筑和古老的圆顶

一起挺向天空

严如老国会前的广场

草坪依然翠绿

平添了一道工程

改变了面貌

观念也在变迁

屏幕上变幻的人和事

推动著世界

也摧化著这个国家

 

老树下

仍蕴有过去的回忆

古墙上

还挂著中英对照

我应该

如何告诉她

我爱她

我望著她清澈的大眼睛

微张的嘴唇

真想

吻一吻

她粉红的脸颊

真奇怪

我只想

吻她的脸颊

而不是

她的嘴唇

......

 

难道是

我失去了

激情

甚麽也不再在乎

不知哪一天

她会重新唤起

那远久的童真

狂野的青春

赤诚的人性

渐逝的善心和良知

不再需要

如此的昂贵......

 

苦瓜大叔

2008年11月22日即兴

於香港清水湾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