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蒙”懂懂

总是在一瞬间顿悟,又总是在彻夜的冥思苦想之后变得糊涂。不停得追寻自我,又不停得重复自己,象是半睡半醒的人一样。。。。。。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城市里最后一个回家的人

(2006-04-23 19:05:05) 下一个
凌晨一点 听着陈奕迅的《全世界失眠》 赶最后一班地铁 赶着做城市里最后一个回家的人 泛黄的街灯 神情恍惚的低着头发呆 默默的注视着脚边的行人 一个又有一个 匆匆过往的行人 灯一盏一盏熄灭 催我快点回家 而我依然默默的走着 形影相吊 怎一个寂寞了得 一个人懒散的坐在地铁站 一个人守候着一个地铁站 一个人等着最后一班地铁 一个人想要做城市里最后一个回家的人 飞驰的地铁 穿过一个又一个隧道 形单影只的我 在这里留下过多少个赶快回家的愿望 可是今夜我不再那么赶 我要做全世界最后一个回家的人 城市里最后一个回家的人 是最想家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