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月人间

月亮,照在我回家的路上,很清冷,仿佛又想起你注视我的模样。 不愿意,失去你,可是拥有你的时候却不懂珍惜。 午夜里,等待你在我梦中
正文

擦干眼泪吧

(2006-06-03 10:08:10) 下一个
昨天在那里默默的修改论文的时候,一个老教授为了前些天我帮他的忙而塞给我五块钱,并且对我说你现在应该cheer up。我心里真是对他充满了感激。

不光是对他,几乎是所有的老师,我都会充满了这种激动的感恩的心情。如果有人知道我刚刚经历了一个什么样的场面。

于是当教授离开之后我便坐在自己的桌旁,热泪滚滚而下。这时的泪,不再是从前为了区区一件小事就自认为无比哀怨,或者是为自己的不幸遭遇而哭泣,甚至也没有半点觉得自己受到不公正的待遇。相反,我实在是庆幸自己何其有幸,生在一个即使在我再沮丧的时候也有人同情我,帮助我,鼓励我的环境之中。 

发泄的时候不小心被一个同学看到了。我便解释说我是因为舍不得离开这里所以不禁哭了。其实这也并没有错,这里实在是发生了太多终生都难以忘记的故事。

还是擦干眼泪吧,要用勇敢的心去面对明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