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爱

生命中,寻找爱,发现爱,认识爱,经历爱,分享爱......
正文

基督徒笑话

(2006-05-25 00:23:20) 下一个



一个无神论者在森林里,边散步边欣赏美丽的大自然。

当他沿著河岸散步时,突然听到背後树丛里有声响,一苹大熊正对他冲过来!

他转身沿著小径拼了命地逃跑,转头看,那苹熊已经越追越近了...

他努力跑得更快,但他跌倒了,翻过身要站起来时,熊已到了他面前,右掌高举正要挥下来

他大叫∶「噢!上帝呀!」

时间静止了!

熊凝住了!

森林寂静无声!

此时,有股慈祥的声音响起∶「你这麽多年来都否认我的存在,甚至把我所创造的一切归功於宇宙的意外,你现在竟盼望我救你脱离这个困境吗,我可以把你也算作一个信我上帝的人吗?」

这个无神论者说∶「如果我现在才要求做一个基督徒的话就太虚伪了,但,你可以把这熊变成基督徒吗?」

那个声音说∶「可以的!」

森林再度充满了平时的声音...

只见熊双膝跪地,两苹熊掌并在胸前,低下头说∶

「主啊!感谢你赐给我眼前的美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