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垃圾与脚气

(2006-04-22 16:13:45) 下一个
一直以为多一两张擦桌子用的纸(大*元)也无所谓,偶尔看看他们所谓的退党人数也可当个笑料。尤其是其中一句“可用化名退党”让我更觉得他们的数字很快会超越一千万。我一开始也还有些同情他们,想练功就练吧,难道还真那么有组织?现在看来这帮人确实势力不小。看看胡哥访美期间,从西海岸到东海岸,哪里没有他们的身影?标语图片如出一辙,更可气的是为了吸引公众注意力无所不用其极。本来有抗议的人也在意料之中,哪个国家元首没有遇见过抗议呢?但那些抗议的人要鱼目混珠,非得掺和到欢迎的人中去,严重的视觉污染。而且还来一个置国际法规和礼仪而不顾的女人大喊大叫,让人恶心不已。妖魔化中国政府,最终损害的是整个华人社区,毕竟老美们首先看到和联想到的是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人? 我们来美国学会了忍耐和宽容,以至于法*功经常刺激着我们的神经。越来越觉得这东西就像脚气一样,一有机会就会蔓延,虽然不会伤筋动骨,但发作起来总是让你难受。而且由于其温床存在,他还势必要和你长期共存。不幸啊。现在看来真菌们已经到了一个躁动和发作的高峰时期,不予以遏制已经会影响你的正常生活了。 我们能做什么呢?窃以为最可行的是拒绝。虽然大*元上面有些东东并不那么政治,但其中的垃圾实在是太多了。不是还有华兴双周报么?你愿意到垃圾堆里去看些无关痛痒的东西么?我提议: (1)再也不去拿那份报纸了,让他们怎么送来的再怎么自己搬走,我都懒得去帮他么送到垃圾箱去了。 (2)中餐馆和中国食品店等也要拒绝,不要再让人把一些垃圾摆在自己大厅里了。 (3)凡是在大*元上等广告的商家,不要再把钱送给给你抹黑的人了。而且,我们深信,在垃圾上面登广告,不会起到积极作用的。 (4)从今以后,我们最为一个消费者,拒绝去还有大*元报纸的商家,也拒绝所有还在上登广告的公司。 从我做起,拒绝大*元!遏制法*功! 2006年4月22日,于明尼苏达州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