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衣服上的【画】

(2023-11-13 13:43:19) 下一个
日前翻看旧相片时看见在女儿小时候的相片,有几张是我画在女儿衣服上的画,是卡通动画的动物,应该是开始上小学或者是上小学前后时间吧,确切时间记不起来,反正无关紧要。为什么会画动画片的动物在衣服上呢?最主要原因是接受了个高级推销员的介绍及紧逼盯人战术,买下了一大包绘画用品,有画玻璃上面的有画压克力上面的也有画布上面的,有油画材料也有水画材料,有管状也有笔状的就是说有的直接打开笔盖就可以在布上面画,有的是需要挤出来在调色板使用的。当时确实很吸引我,加上对方能说会道的没太多犹疑就买下了,确定买了后,对方在加送几管油画笔,让你觉得物超所值。买下来以后其实用到的机会很少,毕竟我只是业余中的业余,忙碌的工作生活几乎没有很多机会享受绘画的乐趣。但是刚刚买的时候确实很有兴趣,马上在女儿的新衣服上画了起来,是看着画册画的,后来的岁月里陆陆续续的画了点,压克力上面塑胶板上面,衣服上面布上面都画过,图新鲜吧。材料用去没多少,后来水融性的材料大都干了不能用,其它油性的材料大部分也干了,花了几百块美金确实不值,不过在画的时候倒是挺开心的,从来没后悔过。要不是翻看旧相册我都忘记曾经画过的画,赶紧扫描保存。

【接下来的是火山写作修改了的内容】

买下一大包绘画用品后,我对绘画的兴趣日益高涨。于是,在女儿的新衣服上,我尝试了绘画。我选择了卡通动画的动物作为题材,因为那些动物可爱而生动,能让女儿感到快乐。为了选择最佳的画材,我进行了多种实验和尝试,包括在玻璃、压克力、布料上绘制,运用了不同的画材,如水彩、油画、管状和笔状的画笔等。这个过程中,我使用了扫描仪,将画作扫描到了电脑上,并用图像处理软件对画面进行了裁剪、调整亮度和对比度、除噪等处理,并将处理好的图片保存在电脑中。

绘画过程中,我通过观察画册,参照画册中的图案,再将其绘制在衣服上,这样不仅能锻炼我的绘画技巧,还能增强我和女儿之间的亲密关系。虽然画了一些画,但大部分材料都已经干燥无法使用,我也因此意识到了购买画材时的冲动和浪费。然而,这个过程使我感到快乐,因为我能在忙碌的生活中抽出一些时间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最终,我扫描并保存了一些画作,以此来记录这段回忆。虽然在绘画方面我只是一个业余的新手,但这段经历对我来说是一段宝贵的经历。

【好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试着玩玩好像才马马虎虎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那个时候天天穿,可能太过抢眼是有个别小朋友嫉妒来着。
祝小声音及家人感恩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jk大哥与时俱进啊,用火山写作修改文章,好玩好玩!:))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意思了,在女儿衣服上绘画,这些卡通图案很可爱,女儿一定很骄傲,这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衣服!:))
问好jk大哥,祝大哥及家人感恩节快乐!:))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看得出你是多才多艺,佩服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画得真可爱!我也喜欢在衣服上画,一般是为了掩盖污渍L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