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做的长图之一故乡的山水+故乡的歌谣

(2017-03-14 16:48:00) 下一个
降央卓玛演唱歌曲
路有多远天有多高
  鸿雁飞过水远山遥
  多想回到回到那一天
  父亲骑马带我奔跑
草绿草黄云起云落
  青葱少年时光吹老
  仿佛回到回到那一天
  我还牵着母亲衣袍
那是一首故乡的歌谣
  风吹来家乡的味道
  我是你草原上一棵草
  只愿四季如歌岁月静好
草绿草黄云起云落
  青葱少年时光吹老
  仿佛回到回到那一天
  我还牵着母亲衣袍
那是一首故乡的歌谣
  流淌在生命的长调
  你是我心上的蒙古包
  原来世上最暖是你怀抱

  啊......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