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鼠標画橘子紅+電子時鍾+優美雲南民樂欣賞

(2014-12-29 16:29:27) 下一个
大家都為高山年十周年大慶忙著準備節目,我也跟著愛茉莉和魚舟後麵上個帖為高山年慶暖場。

主要也借此帖回複一直以來朋友們在我的畫帖裏的跟帖,謝謝表揚是必需先確定的哈,但是現在主要不是想表達這意思,想的是答複些我好像以前沒有答複的(盡量簡單明了):

我開始使用電腦畫畫時就用了photoshop cs的繪畫軟件了,現在還是。這軟件確實夠強大隻是我能夠懂的不算多所以隻能避開那麽多的複雜功能,隻著重嚐試鼠標畫,鼠標作畫時隻要把鼠標移動熟了,就比較容易畫,況且在電腦上麵作畫隻要你舍得丟棄或者修改,不怕花時間,相信大家都可以畫出畫了的。

我畫畫就是業餘的興趣,電腦畫也是因為好奇才試著畫的,幾年了就起剛剛開始時有看得見的進步,後來沒覺得有啥大的進步,算了,就玩玩吧,隻求自己開心。

好像都回複完了? 還有就是說明-我收集來再隨我的畫搭配一起的一些歌曲集,基本都是網上搬來的,因為每個歌曲集裏麵都有表明製作者的名號所以沒有特意說明,現在說明了以後繼續照搬喜歡的歌集。因為都是網上可以分享的共享資源。如果不願意分享他們自然會讓你聽不了,但是還是得謝謝他們的辛苦製作。
我想最應該重視的是唱的歌者。更加應該的謝謝。

再補充:謝謝大家,平時基本都是潛水欣賞朋友們的作品忘記跟貼,抱歉!相信以後還是改不了這懷習慣,嘿嘿,還好,這裏都是才情多肚量大的。 再加不盡的謝意!

橘子紅了



電子台曆時鍾


優美雲南民樂69首欣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 尼斯 的祝福,也衷心祝福你和家人新年更美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大哥好,新年即将来临,祝您2015福多多乐多多^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