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发黄的旧画-漂白后-再美化29。+桑吉平措&格格的歌

(2014-10-02 14:23:33) 下一个
发黄的旧画


漂白后


美化后


桑吉平措歌曲可能听不了,就听听格格唱的歌
格格唱的歌


【 相 见 】
演唱:桑吉平措 作词:仓央嘉措 作曲:百慕三石 桑吉平措
如果不相见 便可不相恋
如果不相知 便可不相思
如果不相伴 便可不相欠
如果不相惜 便可不相忆
不相见 不相恋
不相知 不相思
不相伴 不相欠
不相惜 不相忆
最好不相误 便可不相负
最好不相许 便可不相续
最好不相依 便可不相偎
最好不相遇 便可不相聚
不相误 不相负
不相许 不相续
不相依 不相偎
不相遇 不相聚


【 佛 说 】
演唱:桑吉平措 作词:仓央嘉措 作曲:改编藏族民谣 编曲:百慕三石
那一天 我转动所有的经筒
不为超度 不为来生 只为你的温暖
那一世 我转山转水
啊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啊 转山转水转佛塔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啊 转山转水转佛塔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天上的仙鹤 借我洁白的翅膀
我不会远走高飞 飞到理塘就转回
天上升起皎洁的月亮 把你的脸庞浮在我心上
啊 你那美丽的脸庞 悄然浮在我的心上
啊 你那美丽的脸庞 悄然浮在我的心上
啊 转山转水转佛塔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啊...... 转山转水转佛塔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转山转水转佛塔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 吉 祥 】
演唱:桑吉平措 · 作词:刘珂矣 百慕三石 作曲:百慕三石 桑吉平措
云端上七彩祥云飘过
温暖大地 生晴朗
幸福泉边的霞光
染透了绿波和牛羊
嘿~~~~哎~~
善良的人们手中的灯光
点燃了幸福和吉祥
嘿~~~~哎~~~~~
善良的人们手中的灯光
点燃了幸福和吉祥
唐古拉山上雪莲绽放
滋润大地 百花香
纳木措湖边的格桑
映透了湖水和家乡
嘿~~~~哎~~~~~
阿爸拉阿妈眼中的希望
盛满了祝福和吉祥
嘿~~~~哎~~~~~
阿爸拉阿妈眼中的希望
盛满了祝福和吉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周末快乐!大哥什么都不是啊,就胡画让自己开心。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大哥是画家啊,仰视与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