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高山14年慶參與的幾個帖子留念

(2014-04-15 19:13:42) 下一个

【2014高山九周年年慶】主帖匯總 - 高山流水版主
2014年高山9周年慶做帖
1。《知音》-鼠標畫作 卡卡演唱
2。《我親愛的母親》-九歌翻唱
3。《你何時才能應允》-九歌翻唱
4。《關劍羽拔牙》張卡飛貧書卡卡/一唱表演
5。《唐古拉》-卡卡/點滴演唱
6。《健身房》-園藝原創卡卡演唱


知音-鼠標畫作




請點擊連接播放知音


蘇聯歌曲《我親愛的母親》九歌演唱http://www.bbsland.org/upload_music/7633024.mp3




請點擊連接播放九歌演唱《我親愛的母親》

蘇聯歌曲《我親愛的母親》
(蘇聯電影《青年一代》插曲)
阿·馬雷什柯 詞
普·麥博羅達 曲
薛範 譯配
九歌演唱


歌詞:
當年我的母親
整夜沒闔上眼睛
伴我走遍家鄉
辭別父老鄉親
當時天色剛黎明
她送我踏上遙遠的路程
給了我一條手巾
她祝我一路順風


河邊落葉繽紛
岸上露珠滾滾
牧場芳草青青
夜鶯整夜啼鳴
無論我去到哪裏
最難忘母親慈祥的笑容
最最忘不了母親關懷的一雙眼睛


拿起這條手巾
不由想起我的母親
想起小草細雨
懈樹搖曳不停
這條母親的手巾
我想起幼年熟悉的情景
更還有母親慈愛和盼兒的殷切心情



《你何時才能應允》九歌翻唱http://www.bbsland.org/upload_music/7633792.mp3





請點擊連接播放九歌演唱《你何時才能應允》


《你何時才能應允》
巴哈爾古麗原唱
九歌翻唱


歌詞

山穀吹來輕輕的風,
吹動著你紅色的紗巾,
紗巾好像跳動的火焰,
燃燒著我愛你的心。


你像鮮花在我心中含苞欲放,
你是春風給我送來愛的聲音,


多少年來將你追尋,
你何時才能應允?



張卡飛貧書《關劍羽拔牙》





請點擊連接播放卡卡原創
卡卡/唱唱

張卡飛貧書《關劍羽拔牙》

童鞋們都知道前不久高山有1喜事兒, 奏4 唱唱,劍劍和卡卡,金蘭結義,成為網上3兄弟的事兒, 按照順序,3 兄弟取名為劉唱備,關劍羽, 張卡飛。 先不說他們3 兄弟如何情意深長,山盟海誓, 單說說排行老2滴關劍羽 如何把守門的前排大門牙給拔了

這關劍羽可不1般,人稱奇才, 聽說當年在天庭 跟那個肥頭懶8 戒4 拜過把子滴,吹拉彈唱,胡吃海喝,天文地理,樣樣 精通! 可他畢竟4 胎,也有軟肋,他滴軟肋奏4 不能餓著,1 餓奏牙疼,眼冒金星, 所以但凡他餓了,抓到啥都吃,狼吞虎咽, 1 掃斯文! 這麽跟你說8 , 奏那活笨亂跳滴小老鼠,他能1 口1 個連毛帶皮吞了不吐骨頭:)

話說高山年慶堯南北劈開,那個 南霸天聽聞有 屆麽個奇才, 奏想方設法要把屆奇貨弄到自個兒摩下! 於是她研製出名叫"立馬高潮"滴迷糊湯, 界迷糊湯饑渴之人喝了,不用熱身,能立刻來勁兒,精神大振, 跟吃了鴉片4 滴 :)可4 喝迷糊湯滴後遺症,奏4容易俄,1 餓那牙奏疼,鑽心滴疼! 那天剛好 迷糊湯木有了,關劍羽餓著餓著,牙奏疼了, 疼滴咬牙切齒。。 木有辦法,隻好來到大鍋劉唱備開滴牙醫證所。劉唱備1 見關劍羽齜牙咧嘴歪著臉進來,馬上迎上去:2 弟好,484牙又疼了? 關劍羽不耐煩:"隻要能止疼,隨便你咋整!"劉唱備暗喜,屆下可以好好整他1 下:)
於4,扒開關劍羽滴嘴,敲敲大門牙,"這幾個門牙都被蟲蛀空了, 得拔了1"
關劍羽趕緊說:那幾個門牙我要的!
劉唱備:你真要?
關劍羽:我真要!
劉唱備2 話不說, 拿起鉗子,噗哧噗 吃奏把前麵幾個門牙給扒下來了!
關劍羽 1 下疼暈了! 醒來後,說話都落風:大鍋,額部4告訴你那幾 棵門牙額還要得嘛?
劉唱備說,"對呀,知道你稀罕那幾顆牙,特別拔下來給你。喏,拿著!"把幾個 門牙地給他, 關劍羽 1 看血 泠泠的牙, 立馬跟喝了迷糊湯似的又暈倒了。

卡卡真銀秀


唱唱真銀秀


JK才藝秀
年輕時手畫發黃原畫15a
年輕時手畫原畫漂白15b
年輕時手畫原畫漂白後美化15c


唐古拉-卡卡/點滴演唱+卡卡真人秀+JK才藝秀




請點擊連接播放卡卡/點滴演唱


唐古拉
演唱:紅卡/點滴

綿綿的山脈 你是巍峨最挺拔
看珠穆朗瑪 應醉多情的彩霞
為你做的夢 飛進最美的天涯
那無垠的藍色就是你我的神話
皚皚的白雪 最是風景美如畫
清晨的甘露 匯聚這碗酥油茶
天邊一縷香 遠方奔馳的駿馬

唐古拉 我的愛人哪
我要用我的歌聲 哦 來向你表達
我要用一生的愛去守護她
哦 唐古拉 我的愛人哪
千年的冰封是愛的神話
唐古拉 我的愛人哪
你就是雪山最美的格桑花
哦 唐古拉 我的愛人哪
那美麗的草原就是我的家

綿綿的山脈 你是巍峨最挺拔
看珠穆朗瑪 應醉多情的彩霞
為你做的夢 飛進最美的天涯
那無垠的藍色就是你我的神話
皚皚的白雪 最是風景美如畫
清晨的甘露 匯聚這碗酥油茶
天邊一縷香 遠方奔馳的駿馬
我要用我的歌聲 哦 來向你表達

唐古拉 我的愛人哪
我要用一生的愛去守護她
哦 唐古拉 我的愛人哪
千年的冰封是愛的神話
唐古拉 我的愛人哪
你就是雪山最美的格桑花
哦 唐古拉 我的愛人哪
那美麗的草原就是我的家
唐古拉 我的愛人哪
我要用一生的愛去守護她
哦 唐古拉 我的愛人哪
千年的冰封是愛的神話
唐古拉 我的愛人哪
你就是雪山最美的格桑花
哦 唐古拉 我的愛人哪
那美麗的草原就是我的家


加分~jk才藝秀(手畫再電腦加工)

年輕時手畫發黃原畫01a
年輕時手畫原畫漂白01b
年輕時手畫原畫漂白後美化01c


原創-《健身房》園藝作詞作曲壓花才藝+卡卡真銀秀




請點擊連接播放卡卡演唱

加分-JK才藝秀
三十。 年輕時手畫發黃原畫30a

年輕時手畫原畫漂白30b
年輕時手畫原畫漂白後美化30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4摸鬼' 的评论 : ha,摸鬼4好孩指
54摸鬼 回复 悄悄话 那只大胖胖鸟儿最可耐:)
54摸鬼 回复 悄悄话 来敲敲:)
好热脑啊!那个那个。。。孩指好乖乖哦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愉快的假日,周末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大哥,我是去圣彼得堡度假,回来了。

祝您周末愉快,别忘了上新贴哈哈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来自圣彼得堡的问候 祝尼斯新周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来自圣彼得堡的问候 祝jk大哥复活节快乐!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养颜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美了!
除了动听的歌声,优美的绘画,还有美丽的卡卡的真银秀,养眼啊:)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卡' 的评论 : (:)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卡' 的评论 : 谢啦~~~~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Soooooooooooooo beautifullllll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