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红卡唱满天的花JK制作MV+雕花+阿瓦+情人+赶路

(2014-03-20 09:05:01) 下一个
1-满天的花满天的云
2-雕花的马鞍
3-雕花的马鞍/一唱
4-阿瓦古丽
5-情人吉祥
6-赶路的月光
7-Winter In July七月的冬天
8-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1-电视剧《血色浪漫》插曲(满天的花满天的云)卡卡翻唱



请点击连接播放卡卡演唱







2-雕花的马鞍-演唱:卡卡





请点击连接播放雕花的马鞍


雕花的马鞍
演唱:卡卡
后期: 剑剑风流

制贴:JK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很小的时候
有一只神奇的摇篮,神奇的摇篮
那是一副雕花的马鞍
啊 嗬嗬
伴我度过金色的童年,
金色的童年
当阿爸将我,扶上马背
阿妈发出亲切的呼唤
马背给我草原的胸怀
马背给我无名的勇敢
雕花的马鞍 成长的摇篮


在我长大成人的时候,成人的时候
忘不了那神奇的摇篮,神奇的摇篮
那是一副雕花的马鞍
啊 嗬嗬
在草原上世代相传,
世代相传 孕育了多少 民族的骄傲
编织了多少理想的花环
马背给我跳动的欢心
马背给我清醇的心灵
雕花的马鞍 难忘的摇篮
难忘的摇篮 难忘的摇篮

3-雕花的马鞍-演唱:一唱


4-阿瓦古丽
阿瓦古丽-卡卡/庶士合唱





请点击收听阿瓦古丽
http://www.bbsland.org/upload_music/7728000.mp3#sthash.vFQPs4AC.dpuf


阿瓦古丽-新疆民歌-庶士改词 卡卡/庶士合唱

我骑着马儿唱起歌走过了伊犁。
看见了美丽的阿瓦古丽。
天涯海角有谁能比得上你
哎呀,美丽的阿瓦古丽。

漂泊的人儿踏过了天山越过那戈壁。
人人叫我美丽的阿瓦古丽。
我要等待的人儿在哪里。
哎呀,美丽的阿瓦古丽。


灰色的小兔在戈壁滩上跳来跳去。
你可知道美丽的阿瓦古丽。
她的帐房坐落在哪里。
哎呀,美丽的阿瓦古丽。

我骑着马儿唱起歌来到了戈壁。
找到了美丽的阿瓦古丽。
天涯海角有谁能比得上你。
哎呀,美丽的阿瓦古丽。




5。情人吉祥

红卡祝乡音【情人吉祥】四影后期/JK制贴 

乡音
生日愉快吉祥

幸福万年长

卡匪额乐使料


情人吉祥

漫天风雨中忍着痛送你起飞向远方 
从此我就一个人 日夜守侯在山岗 
思念的情人啊 

如果你觉得不够力量 
我愿折下这对手臂送给你作翅膀 
一颗不变的心装满你最能懂的渴望 

我用回忆的火苗 温暖等待的苍凉 
天边的情人啊 

如果你感觉有些迷惘 
我愿摘下这双眼睛 为你牵引光芒 

情人吉祥 情人吉祥 
世上百转不息的缘 才是一座宝藏 
不要在分离季节叹息错过的太阳 
但愿到欢聚恋曲声声能唱圆了月亮 

情人吉祥 情人吉祥
扎西德勒扎西德勒 情人吉祥 情人吉祥
一颗不变的心装满你最能懂的渴望 
我用回忆的火苗 温暖等待的苍凉 

天边的情人啊
如果你感觉有些迷惘
我愿摘下这双眼睛 为你牵引光芒

情人吉祥 情人吉祥
世上百转不息的缘 才是一座宝藏
不要在分离季节叹息错过的太阳
但愿到欢聚恋曲声声能唱圆了月亮

情人吉祥 情人吉祥
世上坚贞不变的爱 才是一片天堂
比翼的鸟儿双双飞过就变成了凤凰
相伴的儿女牵手走过就幸福万年长
牵手走过幸福 万 年 长


赶路的月光








请点击这里哈http://files.haiguinet.com/newupload/1405344605_220gldyg_2b_kaka_v1_QukRevb_MIX.mp3
http://www.bbsland.org/upload_music/7763840.mp3
赶路的月光

作词:玉镯儿 作曲:吴巍
演唱:卡卡


春天在草原上发芽
我的心情眺望远方
帐篷里袅袅的炊烟
马头琴的 思念越拉越长
想念在敖包上开花
我的歌声飘向远方
马蹄有淡淡的花香
沿着车辙 寻找你的方向
赶路的月光 带我去远方
雕花的马鞍上 岁月在流淌
古老的故事 听你慢慢讲
有你在身旁 心不会再流浪
想念在敖包上开花
我的歌声飘向远方
马蹄有淡淡的花香
沿着车辙 寻找你的方向
赶路的月光 带我去远方
雕花的马鞍上 岁月在流淌
古老的故事 听你慢慢讲
有你在身旁 心不会再流浪


7。Winter In July七月的冬天

 




http://files.haiguinet.com/newupload/1405180949_563V1.mp3
http://www.bbsland.org/upload_music/7757952.mp3

Winter In July
四影后期

Look around wounder why
We can live a life that's never satisfied
Lonely hearts troubled minds
Loking for a way that we can never find
Many roads are ahead of us
With choices to be made
But life's just one of the games we play
There is no special way
Make the best of what's given you
Everything will come in time
Why deny yourself
Don't just let life pass you by
Like winter in July

Future dreams can never last
When you find yourself still living in the past
Keep moving on to higher ground
Looking for the way you thought could not be found
We may not know the reason why
We're born into this world
Where a man only lives to die
His story left untold
Make the best of what's given you
Everything will come in time
Why deny yourself
Don't just let life pass you by
Like winter in July

And we may not know the reason why
We're born into this world
Where a man only live to die
And his story left untold
So make the best of what's given you
Everything will come in time
Why deny yourself
Don't just let life pass you by
Like winter in July



8。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
白云下面马儿跑
挥动鞭儿响四方
百鸟齐飞翔
要是有人来问我
这是什么地方
我就骄傲地告诉他
这是我的家乡


这里的人们爱和平
也热爱家乡
歌唱自己的新生活
歌唱我的
家乡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
白云下面马儿跑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请点击高山连接播放
http://www.bbsland.org/upload_music/7785344.mp3


请点击海归连接播放
http://files.haiguinet.com/newupload/1407254000_206Sun_Rise_on_Grass_Land_kaka_MIX_0804.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卡卡' 的评论 : 有锅呀昧啊滴~~~赞卡卡抒情美唱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再来看看小电影:)锅呀。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周末好
大哥是开始懒懒的啦,马上上帖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大哥周末愉快!木有新帖哦嘿嘿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卡卡' 的评论 : 谢谢阿卡卡喜欢~~~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选滴几张PP锅锅妹妹都4最感银滴几张,特别稀饭捏。。。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选滴几张PP锅锅妹妹都4最感银滴几张,特别稀饭捏。。。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满天滴满天滴那啥啥。。。。。。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周末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确视频的相呼应的效果太棒了,你们真有才。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卡卡 剑剑风流' 的评论 : N次方的谢谢啦~~~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jk 大帅滴小电影奇帅无比! 盖世了!额心赏坏了!~ L ~ -- redtruck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视频,一下把歌声的美感提高了10的N次方倍啊!-- 剑剑风流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视频,一下把歌声的美感提高了10的N次方倍啊!-- 剑剑风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