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鼠标画+降央卓玛歌曲

(2013-03-15 11:09:0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卡的评论:
谢啦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马牙,届个睡平841般滴高,眼肿痒目1哈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是真的啊我大部分的画自己都觉得再多画多修改应该还可以理想点,就是没心力,马虎结束。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好久不见松松,问候,谢谢。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贾先生过谦了哦!很少有人鼠标画有这么高水平!

我比较多的是潜水,忍不住了呢 就吐一泡~~~

跟我端个相机拍照一样,好多时候我们都是自娱自乐你说是吗,自己喜欢最重要,有人喜欢是BONUS。。。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一如既往的美!

问好jk 大哥,周末快乐!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马!难得的知音。
我自己觉得我的画很少画得好的,也没什么人有兴趣看,所以特意标题只写鼠标画,有兴趣看鼠标画的才会打开,真感谢你一直的捧场,谢谢!
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鼠标操作高手!真是墨宝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