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鼠标画墨+相恋

(2013-03-13 11:24:50) 下一个




相恋


演唱:乌兰托娅 索朗扎西

作词:王小雅 作曲:石焱编曲:喜子
录音:王东混音:周晓明


我梦里的姑娘 在那草原上
你就像一朵美丽的萨日朗
日日夜夜开在我心上
让我陶醉让我把你向往


我梦里的情郎 在那敖包旁
渴望你轻轻吻上我的脸庞
我的心是辽阔的牧场
给你希望任你自由飞翔


我愿意每天看你对着湖水梳妆
我愿意为你采下一片七彩霞光
为你编织一件梦的衣裳
我要永远和你相依相伴敖包旁


我愿意每天和你一起放牧牛羊
我愿意为你弹奏一曲爱的乐章
让那琴弦挥动爱的翅膀
我要永远和你相爱驰骋草原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卡的评论:
眼神不咋的~~~根本没年1块儿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矮油,恋滴嘴都年1块儿了:)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问候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喜欢这对相亲相爱的小鸟:)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illthere的评论:
谢谢,好久没见了,可好?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我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