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欣赏-2首不同的-天河

(2013-01-16 11:19:57) 下一个


连接收听天河


天河 金姗姗首唱版》
作词:金姗姗 魏力兴
作曲:陈经荣


一条天河千里长,
像哈达横挂在那美丽的西藏。
一条天河千里长,
像哈达横挂在美丽的西藏。
一条天河千里长,
土生土长在那吉祥的西藏。
雄鹰在天河上盘旋,
用理想追逐江水去远方。
天河不在天上,
天河云里流淌。
把烦恼扔进天河哟,
把幸福吉祥带回家乡。
呀啦嗦,呀啦嗦,
幸福的母亲河,
呀啦嗦,呀啦嗦,
吉祥的母亲河,
吔吔吔吔,雅鲁藏布江。



一条天河千里长,
像哈达舞动在美丽的西藏。
一条天河千里长,
报答家乡在那幸福的西藏。
白云在天河上飘荡,
用生命护送江水去远方。
天河不在天上,
天河峡谷流淌。
把忧愁扔进天河哟,
把欢乐快活带到四方。
呀啦嗦,呀啦嗦,
幸福的母亲河,
呀啦嗦,呀啦嗦,
吉祥的母亲河,
吔吔吔吔,雅鲁藏布江。


天河-泽旺多吉

连接收听天河



天河

泽旺多吉


来自云海从天而落
我要为天河纵情高歌
喜马拉雅把它孕育
青藏高原将它抚摸
它是那么波澜壮阔
天上有一条银河
地上有一条天河
雅鲁藏布江
就从心间流过
给我一生激情的诉说

 

凌空飞过水云磅礴
我仰望天河万古辽阔
雪山冰封引它源流
琼浆玉液为它撒播
它是我生命的脉搏
天上有一条银河
地上有一条天河
雅鲁藏布江
就从天地流过
倾诉人类壮美的传说
天上有一条银河
地上有一条天河
雅鲁藏布江就从天地流过
与我同唱中华气魄
与我同唱中华气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好听,应该让卡卡唱一个。
只能换游览器看或者多等一会又或者刷新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好听马?破平果听不见。。。
使劲踩踩破5哥:)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是啊该让卡卡唱一个。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应该让卡卡唱一个。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节日快乐听天河, 哈哈。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周末了, 过来问个好。

QQ: 小学生俺又上了一课:

听天河,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