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乌兰托娅歌帖-风吹-乳香-西藏-雪莲-阿佳

(2012-11-19 12:41:48) 下一个

风吹草原-乌兰托娅




请点击连接播放

风吹草原-乌兰托娅

我从阴山走来走来
多少次感慨赞美你明~天
一眼望不尽 这里的蓝天白云
这里的山川连着草原情怀


穿空的雄鹰 展示着风采
风吹着草原 风吹着花开
风吹着我 童年的思~念
悠扬牧笛声 呼喊我的未来


我从阴山走来走来
多少次感慨赞美你明~天
一眼望不尽 这里的家乡草美
这里的河水连着草原情怀


飞奔的骏马 展示着风采
风吹着草原 风吹着花开
风吹着我 眷恋的这片热土
悠扬牧笛声 吹向我的心海
风吹着我 眷恋的这片热土
悠扬牧笛声 吹向我的心海

吹向我的心~海

乳香飘乌兰托娅



乌兰托娅


点击收听

乌兰托娅 - 乳香
乳香
带着雾的轻柔
带着梦的缥缈
在这清新的晨风里 晨风里
乳香飘飘 乳香飘飘
过花丛
过树梢
向彩云的怀抱
这是劳动的欢欣
这是甜蜜的歌谣
啊……啊……
这是甜蜜的歌谣
带着绿草的芬芳
带着清泉的欢笑
在这烂漫的朝霞里 朝霞里
乳香飘飘乳香飘飘
过原野
过林涛
向天涯海角
告诉远方的人们
牧人的生活是多么美好
啊……啊……
牧人的生活是多美好
多美好
(没有歌声是很难过的,既然城里的音乐都坏了,俺也得从外面搬来听)

我来到西藏乌兰托娅


乌兰托娅


来到西藏

来到世界屋脊 站在青藏高原上
这里是离太阳最近的地方
蓝天上的白云 像一群群牛羊
相互依偎着走向天堂

来到布达拉宫 遥望初升的太阳
心底涌动起无边的遐想
贪婪的追逐 不着边际的渴望
随着清风飘散在远方

来到西藏 卸下了行囊
心空一片晴朗 宽敞明亮
一声声佛号 洗涤着灵魂
终于找到了心灵的天堂

来到布达拉宫 遥望初升的太阳
心底涌动起无边的遐想
贪婪的追逐 不着边际的渴望
随着清风飘散在远方

来到西藏 打开了心窗
心空一片晴朗 宁静吉祥
一声声佛号 洗涤着灵魂
终于找到了心灵的故乡

来到西藏 卸下了行囊
心空一片晴朗 宽敞明亮
一声声佛号 洗涤着灵魂
终于找到了心灵的天堂

来到西藏 打开了心窗
心空一片晴朗 宁静吉祥
一声声佛号 洗涤着灵魂
终于找到了心灵的故乡
终于找到了心灵的故乡

红雪莲乌兰托娅






红雪莲-乌兰托娅

我走过了你的身旁
看到了你的眼泪
我的心里涌起了一股浓浓的柔情
我不愿看到你的泪水再往下流
我决心帮你甩去失意 重回到伊甸园
你的笑容让我痴醉
让我心里好冲动
你长长的黑发连起了我对你的柔情
你那深情的眼睛
让我想起天上的湖水
你那坚强的身影
让我坚定了自己的爱情
我来到了你的家门
看到了你和你的旧情人
我收回了笑容
让那泪水哗哗往下流
我的眼睛是黑暗痛苦
心绪难以再表白我
收回了写了一夜的情书
我收回了我的爱
你来到了我的身旁
叫我不要再流泪
你给我了一个甜甜的吻
叫我不要再伤怀
你说你需要真正的爱情
不是虚伪的表白
我不愿听你的解释
说你不是个好小孩
有一天你上了天山
再也没有回家来
在冰雪过后
我找到了你那冻僵的身怀
你的怀中放着为我病重所采下的红雪莲
我知道了这是你对我最后的表白
我知道了这是你对我最后的表白
我的心里涌起了一股浓浓的柔情
我不愿看到你的泪水再往下流
我决心帮你甩去失意
重回到伊甸园
你的笑容让我痴醉
让我心里好冲动
你长长的黑发连起了
我对你的柔情
你那深情的眼睛
让我想起天上的湖水
你那坚强的身影
让我坚定了自己的爱情
我来到了你的家门
看到了你和你的旧情人
我收回了笑容
让那泪水哗哗往下流
我的眼睛是黑暗痛苦
心绪难以再表白
我收回了写了一夜的情书
我收回了我的爱
你来到了我的身旁
叫我不要再流泪
你给我了一个甜甜的吻
叫我不要再伤怀
你说你需要真正的爱情
不是虚伪的表白
我不愿听你的解释
说你不是个好小孩
有一天你上了天山
再也没有回家来
在冰雪过后
我找到了你那冻僵的身怀
你的怀中放着为我病重所采下的红雪莲
我知道了这是你对我最后的表白
我知道了这是你对我最后的表白


雪山阿佳乌兰托娅






雪山阿佳-乌兰托娅

雪山阿佳哦远远的走来
唱着动人的歌 飘着长长的发
雪山阿佳哦轻轻的走来了
盛开的雪莲花映红了她的脸颊
哦~呀~
穿过那雅鲁藏布江
走出那喜马拉雅
要让心中的歌飘在蓝天下
哦~呀拉索 呀拉索
要让心中的歌飘在蓝天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节日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一个 : WOW。。。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