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银色的马鞍-骑上骏马回草原+神奇的九寨

(2012-10-29 11:15:49) 下一个



请点击连接播放


《银色的马鞍》

演唱:若 思


作词作曲编曲缩混-放牧蓝天

轻轻地抚摸着银色的马鞍,
阿爸的笑容就浮在眼前,
马鞍是他永远的珍爱,
相伴着一生走遍草原。


阿爸说,马鞍就像书一卷,
记载着牧人昨日的期盼,
风中的故事,雨中的传说,
读懂她就会眷恋草原。


轻轻地亲吻着银色的马鞍,
阿妈的歌声就响在耳边,
马鞍是她永远的牵挂,
相伴着一生歌唱草原。


阿妈说马鞍就像画一卷,
描绘着牧人今天的心愿,
风中的草浪,雨中的炊烟,
看懂她就会热爱草原。
看懂她就会热爱草原。

JK 制作





骑上骏马回草原



请点击连接播放

作词-作曲:赵真
编曲:牛侠
混缩:阿KEN

演唱-胡红艳

骑上骏马回草原
天边的鸿雁一路向北
她在向着心中的家乡飞
草原的清风一路相陪
吹得我的心儿醉

连绵的青山望不到边
家乡的亲人你们可康安
骑上了骏马奔回我的家
奔向我日夜思念的大草原


骑上了骏马回草原
回来看看亲人可爱的笑脸
心中的思念化成了泪水
我是一只回家的鸿雁

骑上了骏马回草原
回来看看家乡天空有多蓝
草原的情歌
永远唱不完
草原的爱无边

我的爱无边


神奇的九寨-罗海英





神奇的九寨-罗海英-专辑:雅拉的神奇

在离天很近的地方,
总有一双眼睛在守望,
她有着森林绚丽的梦想,
她有着大海碧波的光芒,--
到底是谁的呼唤,
那样真真切切,
到底是谁的心灵,
那样寻寻觅觅,---
噢---,神奇的九寨,
噢---,人间的天堂,
你把那温情的灵光,
噢,洒遍山岗。
噢---,神奇的九寨,
噢---,人间的天堂,
你看那天下人哪,
啊,深情向往,噢深情向往。----
在离我很远的地方,
总有一枝花朵在芬芳,
她有着生命祈求的梦想,
她有着日月轮回的沧桑,--
到底是谁的呼唤,
那样真真切切,
到底是谁的心灵,
那样寻寻觅觅,---
噢---,神奇的九寨,
噢---,人间的天堂,
你把那童话的世界,
噢,铺满高原,
噢---,神奇的九寨,
噢---,人间的天堂,
你看那天下人哪,
啊,深情向往,噢深情向往。----
噢---,神奇的九寨,
噢---,人间的天堂,
你把那温情的灵光,
噢,洒遍山岗。
噢---,神奇的九寨,
噢---,人间的天堂,
你看那天下人哪,
啊,深情向往,噢深情向往。----
噢 向 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