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鼠标画-歌曲敖包再相会

(2012-06-23 16:43:57) 下一个

乌兰托娅/蒙克








男:琴声悠扬 笛声清脆
我约乌兰妹妹敖包再相会
妹妹就像一轮多情的明月
温柔了草原 温柔了我梦寐

女:绿草滴翠 红花吐蕊
我等牧仁哥哥敖包再相会
哥哥就像一缕和煦的春风
吹开了花朵 吹开了我心扉

男:乌兰妹妹 乌兰妹妹
草原上的姑娘数你最妩媚
心中有爱 爱像蝴蝶飞
怎叫哥哥不为你陶醉

女:牧仁哥哥 牧仁哥哥
草原上的小伙数你最俊伟
心中有情 情向小溪水
怎让妹妹不把你追随

女:绿草滴翠 红花吐蕊
我等牧仁哥哥敖包再相会
哥哥就像一缕和煦的春风
吹开了花朵 吹开了我心扉

男:乌兰妹妹 乌兰妹妹
草原上的姑娘数你最妩媚
心中有爱 爱像蝴蝶飞
怎叫哥哥不为你陶醉

女:牧仁哥哥 牧仁哥哥
草原上的小伙数你最俊伟
心中有情 情向小溪水
怎让妹妹不把你追随

合:妹妹爱哥哥 哥哥爱妹妹
人生的路再远也无所谓
你我相伴 心来作陪
所有的季节都盛开美
所有的季节都盛开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卡的评论:
谢谢大狮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顶大狮杰作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哈哈,宝贝节日周末快乐!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活动字幕都出来了呢,越来越高级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