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深爱也深--吉祥拉萨-梦中的卓玛-采红菱

(2012-02-06 22:23:37) 下一个



情深爱也深


今夜月娘笑弯弯
祝福咱缘份
闪炽天星可比阮
热情的灵魂
你给阮甜蜜的青春
你给我所有的温存
啊~ 一生的 一生的山盟海誓
情深爱也深
今夜月娘笑弯弯
祝福咱缘份
闪炽天星可比阮
热情的灵魂
你给阮甜蜜的青春
你给我所有的温存
啊~ 一生的 一生的山盟海誓
情深爱也深
你给阮甜蜜的青春
你给我所有的温存
啊~ 一生的 一生的山盟海誓
情深爱也深




情深爱也深:陈雷/谢婷婷

女:今夜月娘笑弯弯 祝福咱缘份
男:闪炽天星可比阮 热情的灵魂
女:你给阮甜蜜的青春
男:你给我所有的温存
男:啊~ 一生的
合:一生的山盟海誓
合:情深爱也深
女:今夜月娘笑弯弯 祝福咱缘份
男:闪炽天星可比阮 热情的灵魂
女:你给阮甜蜜的青春
男:你给我所有的温存
男:啊~ 一生的
合:一生的山盟海誓
合:情深爱也深
女:你给阮甜蜜的青春
男:你给我所有的温存
男:啊~ 一生的
合:一生的山盟海誓
合:情深爱也深


吉祥拉萨-西子




吉祥拉萨-西子

作词-黄金昌 作曲编曲出品-王飞跃音乐工作室

高天拥抱云霞
高原托起雪塔
世界上最高的城市
就是我神奇的拉萨
白天和阳光牵手
夜晚与星星说话
展翅翱翔的雄鹰
把我的虔诚告诉天下

索哦......呀拉索幸福天堂
索哦......呀拉索吉祥拉萨

雪域捧出哈达
天路传递神话
心里头最亲的地方
还是我美丽的拉萨
这边哪四通八达
那边哎风景如画
深情悠远的藏歌
把我的祝福传遍天下

索哦......呀拉索幸福天堂
索哦......呀拉索吉祥拉萨
索哦......呀拉索幸福天堂
索哦......呀拉索吉祥拉萨


梦中的卓玛-洛桑尖措+采红菱



梦中的卓玛
作词:董万基
作曲:洛桑尖措
演唱:洛桑尖措

一颗虔诚的心
做着一个美丽的梦
梦中的金银滩是姑娘的家园
噢卓玛呀卓玛
梦中家园的姑娘
噢姑娘呀
你就是善良的卓玛

我把金银滩的金银花
摘来送给你
我把青海湖的圣水
捧来献给你
噢卓玛呀卓玛
噢卓玛呀卓玛
我心中的姑娘
噢卓玛呀卓玛
噢卓玛呀卓玛
我心中的姑娘

噢卓玛呀卓玛
心中的卓玛
噢卓玛呀卓玛
心中的卓玛

我把金银滩的金银花
摘来送给你
我把青海湖的圣水
捧来献给你
噢卓玛呀卓玛
噢卓玛呀卓玛
我心中的姑娘
噢卓玛呀卓玛
噢卓玛呀卓玛
我心中的姑娘
心中的姑娘
心中的姑娘


采红菱

采红菱


点击收听:采 红 菱
演唱: 董文华

我们俩划着船儿
采红菱呀采红菱
得呀呼郎有情
得呀呼妹有心
就好像两条菱
从来不分离呀
我俩一条心

我们俩划着船儿
采红菱呀采红菱
得呀呼妹有心
得呀呼郎有情
就好象两条菱
也是同日生呀
我俩心相印


划着船儿到湖心呀
你看呀么看分明
湖水清呀照双影
就好像两条菱
划着船儿到湖心呀
你看呀么看分明
一个你呀一个我
就好像两条菱

我们俩划着船儿
采红菱呀采红菱
得呀呼妹有心
得呀呼郎有情
就好像两条菱
也是同日生呀
我俩心相印

划着船儿到湖心呀
你看呀么看分明
湖水清呀照双影
就好像两条菱
划着船儿到湖心呀
你看呀么看分明
一个你呀一个我
就好像两条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卡的评论:
狠咸啊是潜水后遗症哈,整了图片不想浪费总得加点声音啊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最近狠咸啊,作届么多帖! 歌1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