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你等待-罗海英+与你的相识只是在昨天-词

(2011-02-08 12:15:02) 下一个
搬网络上现成的再次加工,不是很理想又舍不得扔,凑个帖子,继续整好点给另外的歌

为你等待-次仁央宗

天边走来
走来一片片云彩
是你把眷恋落在我心怀
阳光知道 知道我的情怀
那一片花海在为你盛开
风儿带走
带走一片片云彩
是你把牵挂寄在我心怀
月光知道 知道我的思念
心上的人啊 何时才回来
我爱你
就像天上的云彩
心随你远走 走向那天之外
我爱你 就像绵绵的山脉
一生一世为你等待
天边走来
走来一片片云彩
是你把眷恋落在我心怀
阳光知道 知道我的情怀
那一片花海在为你盛开
风儿带走
带走一片片云彩
是你把牵挂寄在我心怀
月光知道 知道我的思念
心上的人啊 何时才回来
我爱你
就像天上的云彩
心随你远走 走向那天之外
我爱你 就像绵绵的山脉
一生一世为你等待

为你等待-罗海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与你的相识,只是在昨天

为何就感觉, 已知你千万年

风吹过聆听着你的耳边

留下你的私语, 万万千千

噢~~噢~~噢~~

是你,是你,是你, 在吹动着,我的思念~~


与你的相识,只是在昨天

为何一下就把你, 疼在心尖

雨敲打着夜窗在声声呼唤

就如这倾诉不尽的温情,滴滴点点

噢~~噢~~噢~~

是你,是你,是你, 在拨动着, 我的心弦~~


与你的相识,只是在昨天

为何就感觉, 已知你千万年

一回眸一对望一段情缘,

这柔软的心扉里,是谁在砰砰作乱?

~~~嗯~~嗯~~嗯~~~


与你的相识,只是在昨天

为何一下就把你, 疼在了心尖

一个字一句话一点温暖,

那浅浅的酒窝里,就盛满了对谁的想念

~~~嗯~~嗯~~嗯~~~


噢~~噢~~噢~~~~~~

今生这至死不渝的爱恋啊~~~

噢~~噢~~噢~~~~~~

前世那挥之不去的情缘啊~~~

让我如何,如何不把你,亲亲亲亲的, 亲在心间

~~~嗯~~嗯~~嗯~~~

~~~嗯~~嗯~~嗯~~~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都好看!~ 哈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届个好! 她真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