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无聊的夜~儿子谁带+多个合并

(2011-01-16 11:33:14) 下一个
1。 无聊的夜。    
无聊到连参加“加油好男儿”的心都有了。    
无聊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摆渡结果如下:    
1、对着镜子,数自己的头发;    
2、拿着剃刀等胡子长出来;    
3、跟正吸你血的蚊子聊天;    
4、看着天花板上的污渍,把它想成山水画;    
5、给N年以前的报纸校对错别字;    
6、喝一大杯水,然后坐到马桶上去等着。

儿子谁带?
同事问:平常上班,儿子都给谁带?
小文答:婆婆呀!她帮我带儿子,我帮她带儿子呀 !!很公平合理吧~~
2。吃个够

富翁的豪华轿车经过一个地方时,看见路边有两个乞丐正在拔草吃。
富翁随即停下车来。“你们为什么要吃草?”
“我们实在没有钱买食物。”一乞丐答道。
“真是的,来,上车吧,到我家去。”
“我家里还有老婆和两个孩子”一个乞丐嘟囔道。
“没关系,把他们都叫来。”富翁指了另个乞丐“还有你,把你的家属也一起叫来。”
就这样,两个乞丐和他们的家人都上了车。
途中,一个乞丐的老婆很感激地说:“老板,您真是大善人啊!心肠这么好,连我们这样的贫苦人家您都愿意带到您的家去。”
富翁答道:“没什么,我刚刚从国外回来,院子的草可能有一米多高了,你们可以吃个够。”
3。再笑一个
周末到再笑一个(ZT)
1.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面包店的老板正准备关门。这时一个男人跑过来说他要买两个甜卷,老板感到十分惊异:这种天气里居然还有人为了两个甜卷跑出来一趟。    
“您结婚了吗?”老板问。    
“当然。”男人愤怒地说:“你认为,我妈妈能在这种天气里把我赶出来吗?”    

2.一位年轻美丽的女子做在酒吧里。        
“对不起,我能为你买一杯饮料吗?”一位青年男子走过来问道。        
“到汽车旅馆去?”她大声道。        
“不,不,不,您弄错了,我只想给您买一杯饮料。”        
“现在就去?”她的声音更大了,比刚才更激动了。        
青年男子彻底被她弄糊涂了,红著脸退缩到一边。每个人都用轻视的眼光看着他。        一会儿,女子走到他面前说:“对不起,我是学心理学的学生,正在研究人对意外情况的反映。让你为难了。”        
青年男子看了看她,大声说:“什么?要二百美元吗?”

3.宿舍里的同志们来自五湖四海,说话时就免不了鸡同鸭讲。
一日,某东北和一甘肃男生去买方便面,东北自言自语道:" 整个啥味的呢。葱香牛肉的吧 !"
一旁甘肃男生好奇地问:" 什么叫-整-啊 ?"
东北答:" 吃呗,就是吃的意思 ."
傍晚,我们三人去卫生间,下水道堵了,导致里面。东北男生一看,大怒:" 这可咋整啊 !?"
话音未落,一旁的甘肃面如土色,狂呕不止 .......  

4.在一部拥挤的公共汽车上,一对青年男女拉著吊环站著。
女孩对男孩说:"嗳!你帮人家抠一下屁股好不好?"
刹那间,公车内的空气仿佛凝结一般.
那男子面有难色的回答:"不方便吧?人这么多!"
女孩还是撒嗲说:"我不管,赶快帮人家抠一下屁股嘛!"
此时,整部公车的人都注视著那男子身上。
只见他满脸通红地拿出大手机拨了号码:"喂!皮鼓吗?我女朋友要我抠( CALL) 你!!你自己跟她说吧。"

5.某日,有个精力旺盛的老婆婆上了公交车,一个彬彬有礼的小朋友起身让位给老婆婆.
老婆婆说:“你坐好,我还很年轻,不需要你让座给我的。”
过了一会儿小朋 友又站了起来,老婆婆拍拍他的肩膀,说:“没有关系啦,你不用让座给我,我没那么老,我还年轻呀。”
就这样经过二、三、四次后,小朋友哭了。
小朋友哭著说:“老婆婆,我家已经过了好几站了,你为什么不让我回家。”

6.坐火车回单位上班,站台上,突然有杂技演员演“走钢丝”,站台上空,拉了一根钢丝,一个小姐模样的在钢丝上面走,大冷的天,穿着裙子丝袜,肉色丁字裤,大家都仰著头看,看完了,鼓掌,如醉如痴。
低头,脚边的行李箱没了,是大家的行李箱,都没了。!

7。昨天一个人问我,问南京市长是不是叫江大桥,我说不是。
他说那我坐火车在南京过江的时候怎么看到一个广告牌上写著:南京市长江大桥欢迎您!

8。你认为最有影响力的物理学家是谁?我写的是“牛顿”。
结果,全班只有我一个人没及格,原来,大家都把导师的名字写了上去……KAO,什么世道!





jk 评论于:2011-05-30 21:23:06 [回复评论] 删除  回复雨滴的评论:
哈哈哈~~~ 周末快乐
雨滴 评论于:2011-05-30 11:52:29 [回复评论] 删除 
哈哈哈~~~ 这下知道富翁是怎么省钱的啦.
jk 评论于:2011-05-29 15:34:36 [回复评论] 删除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周末快乐哈
jk 评论于:2011-01-16 22:12:37 [回复评论]
南山松 评论于:2011-05-29 09:24:58 [回复评论] 删除 
哈哈哈~~~ 删除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哈~~~大哥的笑话讲给大家听的啊~~~~,飘
piao11 评论于:2011-01-16 15:30:01 [回复评论] 删除 
另外大哥有没有将这个带儿子的笑话讲给嫂子听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哈~~~大哥的笑话讲给大家听的啊~~~~,飘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另外大哥有没有将这个带儿子的笑话讲给嫂子听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今天怎么运气这样好?
看到的帖子的 大多乐得我只见牙齿不见眼~~~

谢谢大哥逗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
piao11 评论于:2011-01-16 15:29:13 [回复评论] 删除 
哈哈哈~~~
今天怎么运气这样好?
看到的帖子的 大多乐得我只见牙齿不见眼~~~

谢谢大哥逗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