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鼠标画-飞雪飘花1-7+ps制作+常静古筝精选50首

(2010-08-01 15:16:57) 下一个
ps制作-飞雪飘花
先声明:不是画的,是ps制作
再说明:前司令上次在知音留言说是要存银子来买ID片头,俺虽然记住了但是却没敢接招-这是前司令打算使用的啊。但是又不敢怠慢,今天试着做了个样本,看看反映如何再说。
再另外说明:如果司令接受了,俺不敢收银子的,就当是公开贿赂吧,公开的就没人会说什么了~~~!

后续:飞雪在知音留言"但是,飞雪系得寸进尺滴人,正在想怎么给JK大师合适滴暗示~,没准他又不收银子画幅画,放博客顶上那种,有雪有白梅和风景图 :) :) :)
实在要收钱,我倾家荡产得了,不到3000刀统统拿去,55555 :)(画画费时间,我是半真半假地开玩笑,大师不一定理会我哈~~)"
后续回复:看了红尘原来的设计,俺确实有点心虚,做不到那么漂亮的,咋办?俺夸口得早了点,好吧硬着头皮俺也得试试。只是现在还不知道知音的飞雪和城里的飞雪是否同一个人?
1. 2. 3. 4. 5.

6.

7.
对不起,只能这样了,因为背景颜色的改变,字的消失,整个画面除非重新画。勉强 挑一个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卡卡要1个2。没问题的,反正最后一张是飞雪要了。其它都可以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5要1个2。。。。。。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雪飘花的评论:
哈,就不用客气了。你那歌【走天涯】唱的真好,听了N遍了。等着礼物哈!
另外:因为我不懂如何发到搏客头,所以不知道图片的具体要求,所以标出我画的尺
寸供参考
飞雪飘花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下完美了!!!就是最后这幅深蓝背景颜色的,合意极了!!!太开心了!!!
我今晚就请红尘给我倒腾到我的博客上 :) :)
都不知道怎么谢谢你才好了,我想想。。。哪天唱首歌送你吧 :)
jk 回复 悄悄话 行,谢谢你喜欢,我继续帖一个在白色花的下面你再看看
飞雪飘花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很喜欢最下面白梅的那幅!!!谢谢JK大师!!!
再提一个“苛刻的小问题”,如果背景变成我的ID照衣服颜色的深蓝色,会不会更好点?
此外,我的ID名字不用放图上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