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收藏代码-无背景往上移动文字和隐藏音乐播放器

(2010-08-30 16:44:10) 下一个

心中的恋人

在那雪域的高原有我心中的恋人

想起心上的人啊佛法不能容

噢嘛哪嘛呢嘛咪哗噢我的心上人

神圣的菩萨请看看人世间

佛经能在心中现可见不着菩萨

我梦中的恋人啊请不要磨难一生

要在轮回之中啊我俩再次相会-相会

噢嘛哪嘛呢嘛咪哗噢我的心上人

噢嘛哪嘛呢嘛咪哗噢我的心上人

在那雪域的高原有我心中的恋人

想起心上的人啊佛法不能容

噢嘛哪嘛呢嘛咪哗噢我的心上人

神圣的菩萨请看看人世间

佛经能在心中现可见不着菩萨

痛苦中的恋人啊请不要磨难一生

要在轮回之中啊我俩再次相会相会

噢嘛哪嘛呢嘛咪哗噢我的心上人

噢嘛哪嘛呢嘛咪哗噢我的心上人

心上人......

另外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