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献给母亲的生日(鼠标作画的过程)+画马连环画集中

(2009-09-09 18:33:27) 下一个

http://www.cq.xinhuanet.com/2008/hsjd/images/wanzg.mp3
我爱你中国 - 韩磊 
百灵鸟 从蓝天飞过
我爱你 中国 我爱你 中国 我爱你 中国
我爱你 春天蓬勃的秧苗
我爱你 秋日金黄的硕果
我爱你 青松气质
我爱你 红梅品格
我爱你家乡的甜蔗 好像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窝
我爱你 中国 我爱你 中国
我要把美好的歌儿献给你 我的母亲 我的祖国
我爱你 中国 我爱你 中国
我爱你 碧波滚滚的南海
我爱你 白雪飘飘的北国
我爱你 森林无边
我爱你 群山巍峨
我爱你淙淙的小河 荡着清波从我的梦中流过
我爱你 中国 我爱你 中国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 我的母亲 我的祖国
啊~~~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 我的母亲 我的祖国

心里想着共和国60年大庆很快就到了,这是相当重要的日子,该献给母亲一点心意。
虽然母亲并不特别疼我,还让我从小就吃尽了苦。但是,母亲毕竟还是母亲,永远改变不了的关系.
试试别种画法,以前一直不敢也不想尝试的,(-我是梦儿-就画过类似的,好像也是画花)。
觉得特别难,需要的动作太多。
昨天一试,的确很难很花时间,但是今天继续画了,觉得有可能成功,信心增加,应该画下去,争取国庆前完成。
接下去到完成的草稿都会接着贴上来.
贴心宝贝是否也可以试试。

1.


2.


3.


4.


5.


6.


7.


8.



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謝謝宝贝,今天草稿算完成了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的评论:
谢谢小小,今天应该算完成草稿了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漂亮!很精细!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JK大哥你画的太漂亮了!

大哥作品完成了!如作品完成了!小小就收藏回家了!

祝福大哥都好!周二快乐!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you~的评论:
谢谢youyou~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谢谢阿卡卡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摸过来看看JK大师魔术变到哪里啦。。
哇!!!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来看JK 大狮神画。。。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谢谢贴心宝贝,草稿中~~~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估计是你的宝贝太多,腾不出手咯。哈哈~问好飘姐,小小!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哇!完成了!美!雅!这种上色的方法咱还不会呢,仰望一个再跟着大哥继续学~~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知道飘回来好久了,也欣赏了些好文章,多谢飘妹子,周末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在宝贝那边回复不了
也听不到歌。。。。
连点三个帖子

就跟着大哥回来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来看大哥变魔术。。。顺便沾光在大哥这边讨个跟“母亲”一样的生日的吉祥。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謝謝贴心宝贝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线条流畅,韵味十足~~看大哥画的步骤又学习了。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聪明啊卡卡,可是怎么你关门了??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会画成母丹马? 7 待!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you~的评论:
謝謝youyou~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謝謝sinead4273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等着看JK大师变稀术 *^o^*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共庆, 共庆!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草稿先用白描,还不知道画到最后会是什么类别的画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的评论:
谢谢小小来给大哥加油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有点象白描?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JK大哥加油~~~期待你的新作品的的完成!!

同祝福我美丽的祖国60岁的生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