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飘一一属正+呼伦贝尔大草原

(2009-04-16 13:06:53) 下一个
飘留言:"我想要一副一匹马站在那里,落寞的看着远方。。。隐约那远处有一匹或几匹马。。。"
不知道是否画出了这意境?

呼伦贝尔大草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枵君的评论:
谢谢北美枵君的评论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贊!!!
俺喜欢!!!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说得对,要求jk不要太高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宝贝的功夫深着呢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没见有什么香茶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飘: 要求不要太高。。。 俺笨人, 已经在后面干等了好几个年代了?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咱要有那水平啊,早就乐开花了,还用你说,再为难我啊,就上你家打包去。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还是去给大哥泡茶~~~~~~

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那个作业交给你~~~~~

嘎嘎


替大哥难为你一下
看你还敢为难我大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truck的评论:
谢谢卡妹子~~~~~~~在大哥家看到你就忍不住咔咔二声
你带给我们的
总是调皮和活泼
在我老家
那叫“活宝”

小时候我爷爷就这样夸我的。。。说我是开花心(活宝)。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上次是小卡卡要骑马,我现在还不知道怎么画呢,如果再多个卡卡更难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随心应手了呢,加个卡卡骑马八,肯定酷毙啦~~~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truck的评论:
看看吧,这卡卡中意呢,就别再折腾了啊,飘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发飙滴吼马 。。。

额特稀饭届几个马滴18, 狠飘逸捏, 像飘姐姐。。。嘻嘻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喝香茶也不见得画得出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大哥,先谢谢,再提要求好不好?
我中意右上角那匹马的神态。。。。。

能不能在那个位置上放这匹马。。。然后在她视角范围内有二匹或多匹(群马)马在游玩。。。

现在这一匹马的姿态(单独的那匹)不很中意,看上去不是落寞而是在呐喊~~~~~

大哥觉得呢?

不要骂我不知好歹:(((我给大哥泡香茶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