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早的电脑制作到长相思20个误删成17个

(2009-04-13 11:40:00) 下一个
1。李白(长相思摘句)周璇;闽南语
长相思,在长安。
络纬秋啼金井阑,
微霜凄凄簟色寒。
孤灯不明思欲绝,
卷帷望月空长叹。
..........



古筝长相思-梁迪嘉
2。流浪歌

3。彩云之南


耐心做个比较顺的小flash

彩云之南- 歌手:米线
彩云之南,我心的方向
孔雀飞去,回忆悠长
玉龙雪山,闪耀著银光
秀色丽江,人在路上
彩云之南,归去的地方
往事芬芳,随风飘扬
蝴蝶泉边,歌声在流淌
泸沽湖畔,心仍荡漾
记得那时,那里的天多湛蓝
你的眼里,闪著温柔的阳光
这世界变幻无常,如今你又在何方
原谅我无法陪你走那么长
别人的天堂,不是我们的远方
不虚此行,别遗憾
彩云之南,我心的方向
孔雀飞去,回忆悠长
玉龙雪山,闪耀著银光
秀色丽江,人在路上
彩云之南,归去的地方
往事芬芳,随风飘扬
蝴蝶泉边,歌声在流淌
泸沽湖畔,心仍荡漾
记得那时,那里的天多湛蓝
你的眼里,闪著温柔的阳光
这世界变幻无常,如今你又在何方
原谅我,无法陪你走那么长
别人的天堂,不是我们的远方
不虚此行,别遗憾
记得那时,那里的天多湛蓝
你的眼里,闪著温柔的阳光
这世界变幻无常如今你又在何方
原谅我无法陪你走那么长
别人的天堂,不是我们的远方
不虚此行,别遗憾
记得那时,那里的天多湛蓝
你的眼里闪著温柔的阳光
这世界变幻无常,如今你又在何方
原谅我无法陪你走那么长
别人的天堂,不是我们的远方
不虚此行别遗憾


4。月满西楼

5。明月千里寄相思

6。天域-杨海涛演唱-JK制作
总算明白了直接发到城里唯美贴贴的方法,但是还没弄懂直接发在自己的博客,本来想发在唯美贴贴后可以转一份回到自己的博客,但是匆忙中却忘记点选"发一份回到自己博客",结果那里也没有编辑的功能,晕啊,只好回到youtube,再贴自己家了。 哎!太多难懂的。有小朋友说: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说得没错。


轻轻地 你抚摸着我的脸庞
静静地 把温暖洒在我身上
虽然我看不到你的身影
可是我知道 你就在我的身旁

轻轻地 树叶在微风中歌唱
静静地 远处飘来阵阵花香
虽然没见过你美丽的容颜
可是我知道 你就在我的身旁

我的身旁

歌声里 白云在蓝天上飘过
歌声里 鲜花在草丛中开放
歌声里 我看到了美丽的姑娘
歌声里 我走进广阔的天域

Gently your hands graces my face
Quietly i feel your warmth beside me
Even though i cannot see you
Or your shadow
I know you are right here
Right here with me
With my song
I see white clouds and blue sky
With my song
I see flowers in the fields
With my song
I see a beautiful girl
With my song
I always sing of my paradise

歌声里 白云在蓝天上飘过
歌声里 鲜花在草丛中开放
歌声里 我看到了美丽的姑娘
歌声里 我走进幸福的天堂
歌声里 我走进广阔的天域
7。西藏之恋-米线演唱-JK制作

8。小白猫认领-鼠标制作

9。第一次--试做小电影-天路
好不容易做完了,真是累啊,这期间删除了不知多少觉得不理想的图片,也丢失了很多。待觉得可以结束时,却搞乱了,有些地方连接不顺畅,只好回到垃圾堆找,无奈删除的东西太多,而目前正在使用的也有经过修改,因此补回的也有点不一样。

耐心已经没有了,就马马虎虎拼凑上去,不再修改了。留此算着给自己一个交代,总算知道如何做了,想要做得好一些,还有很艰难的路要走。实在太费时间精力了,目前这个,至少要多花五倍或者十倍的时间,画面也至少要五倍或者十倍,然后每个画面只用0.2秒,可能会好看很多,但是至少要多花五倍或者十倍的时间,难啊。无论如何先懂得怎么做,以后再说了。

如果不幸地你打开此帖看了,那就说声谢谢你!

如果你能够坚持看完,那么还是继续说谢谢你!
10。我有一个梦(学做音画)
尝试合成了一个音乐贴子,又不知道如何贴在自己博客,放唱坛不合适,只好贴这里再传回自己博客。歌和画不是我自己的,只是想学做音画的,这算是一个开始。存着纪念。
今天在唱坛-在唯美-都贴过,有时音画都有,有时只有一样有,反复删除多次,没信心了,就放弃。
结果是实在不甘心啊,在电脑里学做也花了很多时间才知道如何做的,下次再做时也不一定记得该怎么做。所以发到YouTube试试,起初还是一样的问题,待想再次放弃,找删除的功能按键时,却发现音画都有在工作,哎!还是一头的雾水啊。
现在看来,应该是网络的速度和我不懂的原因。无论如何,可以贴上了。
11。愿长明的烛光照着你前面的路
四川2008年5.12地震7-7四十九天祭日已经来到,听说通往天堂的路很暗很黑,就让这永不熄灭的烛光照亮着你们前面的路,愿你们结伴而行,一路走好!

12。十格小动画
这和前面那个会动的一起做的,但是收工在今天。不很明白,可以一次做几格的动画

13。继续做会动的-应该也算是flash的吧

14。金鼠报到-送小卡卡(学做会动的)
好不容易做到了一点点能够动的,赶紧存起来。

15。快乐迎鼠年-鼠标制作

16。鼠视眈眈-鼠标制作
想做一个新春鼠年贺卡,练习练习,再做正式点的.

17。闪着光的猫(初学电脑制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哈哈哈。。。。欢迎听不懂
jk 回复 悄悄话 噢?正在贴歌,问候,欢迎看看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小卡卡吹泡泡啦!这外公唱得听不懂吧。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看看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谢谢SINEAD4273喜欢这个古筝.是俺制作的还是转贴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古筝。。。 长相思。。。 8 行。。。 谢谢大哥了。。。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卡卡的评论:
昨天明明回复了的,今天却看不见,只好再次回复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怎么是男的唱的呢?本来就是男声唱的啊。
昨天擦了鼻涕,今天还有,要时刻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卡卡的评论:
倒~~~

是不是你的喇叭有问题啊?
我这边很大声的。。。。

那啥
以后将鼻涕那啥了再说话
知道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是男的唱的呢?

小卡卡 回复 悄悄话 4 外公唱滴马? 声音咋届么小? 听8 见啦。。。抗议! 把音乐声弄小点儿。。。要听外公唱, 555555555555555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