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鼠标画-弹琴的仕女别亦难21幅旧画集中

(2009-03-23 16:36:03) 下一个
1。仕女1

别亦难
2。试一个仕女2 gif

3。鼠标画-金鱼

好像没有见过这种颜色的金鱼,画的时候随便打个颜色,没想到最后画得是有点像,就当作出品了。
4。鼠标画-荷塘鱼乐

5。鼠标画美女

6。年年有余-鼠标画
祝福一直以来给予俺支持的朋友们,祝福你们新年快乐!健康平安!年年有余!

7。鼠标画-冬

也不能算着一幅画,和我大部分的画一样只能当着笔法或者素材的练习。今年很快将要过去,新的一年虽然已经设定了2009年鼠标乐系列,但是也不知道是否能够继续练习画下去
8。鼠标画-夏1

9。鼠标画-墨山2009-10-18 18:18:38

总算画出墨的效果,开心!
10。鼠标画-蝶戲

有点写意画的效果,感觉真不错。
11。鼠标画-嬉戏

12。鼠标画-石壁-鼠标画重彩

13。鼠标画-粽子

坚持不看着相片画,有粽子的模样了
14。鼠标画-知音-墨画

15。鼠标画-水墨天子山

16。鼠标画-牵手

17。鼠标画-双鱼
老家正在进行双鱼岛人工岛的工程,属高级休闲社区,满期待的。也画个双鱼凑热闹。

18。鼠标画-秋江夜泊

19。鼠标画-窗脚下的兰

20。鼠标画-试画鹦鹉1

21。鼠标画-试画鹦鹉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中百合的评论:
预祝下载成功,以后就可以玩鼠标画了,慢慢熟悉就会玩的
枫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嗯,嗯,就是这个样子(最后一个的样子)。
我已经找到这个中文软件了,只是比较难下,我已经下了两遍了,还是不成,过两天复活节,会休息两天,那时再下吧。
我也喜欢美图,看到别人做得很美,心里羡慕,只是自己不会做,呵呵!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中百合的评论:
我试了,是这个样子吧?那个软件有中文的,只是我不懂如何下
枫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就是让画面和播音器上下罗列:
--------
--------
个人认为这样会使页面更美观。
大哥我不懂音画制作,我以为你是用代码做的,所以说加“”,不好意思“评论不支持HTML代码”,我没有看到,
我是发了一个代码术语,结果没显示。
我的意思是“回车”(转下一行),不是空格。

那个软件有中文的吗?我找找,也下一个,谢谢!!!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中百合的评论:
谢谢,我没弄懂你说的"在那幅画和音乐之间加上,或者“回车”。效果会更美!"是否是要隔开?
我是用photoshop做的。
枫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想学做动画,只是不知道怎么做,用什么软件,可否施教,谢谢!!!

一个小建议:如果在那幅画和音乐之间加上,或者“回车”。效果会更美!

冒昧了!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谢谢阿卡卡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好米滴曲子。。。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昨天贴了后才发现跳页,今天想想还是耐心修改了动画编辑部分,这才比较顺了点,下次到你介绍的网站试试,谢谢你。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成功啦!!!!!!功夫不费有心人啊,大哥真能!用的就是我给你介绍的那网站吗?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雁子的评论:
谢谢小雁子来听古筝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听古筝....古色古香很有情调的.........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ina712的评论:
谢谢eina712,找了个古筝曲。看看是否喜欢。
eina712 回复 悄悄话 您好!
这个画面很赋有诗意感呢。我很是喜欢。不知道您会,配个什么样的歌曲呢?
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