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瞧这一家子(11)整理转贴

(2008-10-22 16:08:21) 下一个
题目: 一…便…  
     小明写: 我一走出门,对面就是便利商店。(还有一個): 哥哥一吃完饭,就大便。  
  老师评语: 不要随意...就... 
 
题目: 天才  
     小明写: 我3天才洗一次澡。  
  老师评语: 要每天洗

题目 : 边... 边...  
     小明写: 我的左边有人 , 我的右边也有。  
  老师评语:不知道如何改..
  
题目: 干脆  
     小明写: 饼干脆脆的很好吃!  
  老师评语: (无语)..........

题目: 如果  
     小明写: 汽水不如果汁营养。(讨好老师多做一个): 假如果汁不好喝就不要喝。  
  老师评语: .....  
   
题目: 非常  
     小明写: 我不知道非常是什么意思。  
  老师评语: 不知道要问.... 
   
题目: 又 .....又.....  
     小明写: 我的妈妈又矮又高又瘦又肥。  
  老师评语:你妈妈是...?

题目:瓜分
     小明写:大傻瓜分不清是非
  老师:小傻瓜也分不清 
   
题目:果然
     小明写:昨天我吃了水果,然后又喝了凉水
  老师:这是词组,不能分开造句。
    小明又说:老师,我还没说完呢,果然晚上我拉肚子 了!
  老师:………… 
   
题目:况且  
     小明写:一辆火车经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  
  老师:……………

题目:好吃  
     小明写:好吃个屁  
  老师:………

题目 : 因为...所以...  
     小明写: 因为有爸爸妈妈,所以我才诞生在这世上。  
  老师评语: ....这是否该夸你呢还是。。。??
因为我教过你的爸爸妈妈,所以他们愿意我继续教他们的孩子。
或者说:
因为只能教出这样的学生,所以教了50年还是继续教小学低年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嘿嘿...跑这来了,谢谢,周末快乐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大哥好!赶来跟大哥请安呢...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