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小唱《枉凝眉》《我爱你中国》

(2008-06-13 11:08:57) 下一个




连接收听小小的枉凝眉

一个是阆苑仙葩,

一个是美玉无瑕。
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着他;
若说有奇缘,如何心事终虚化!
啊……
一个枉自嗟呀,
一个空劳牵挂;
一个是水中月,
一个是镜中花。
想眼中,能有多少泪珠儿?
怎经得秋流到冬尽,春流到夏!
啊……



点击欣赏《我爱你中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大家都节日快乐啊!
本楼好像有此打算。但是很难。每天还是不由自主的往自留地跑。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楼主, 准备息夏了?

父亲节快乐。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爱香港的评论:
谢谢我爱香港的评论,我这把年纪的人,还真不大愿意吃大餐呢,煮点粥就行。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谢谢贴心宝贝的评论,周末快乐!
我爱香港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啊!

父亲节快乐啊jk兄,要吃丰富大餐,不要和小jk们省钱呐!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越画越美了!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谢谢米兰的评论,上茶上粽子。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坐上大哥的沙发了,欣赏着这幅美丽的画,山中有雾,雾中有鹰...壮观...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