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鼠标画-娓娓雅属-兰+夏日清爽轻音乐精选260首

(2008-04-18 17:17:31) 下一个
娓娓十分委婉的说话了,JK当然明白,这就再次修改了兰花图,希望能喜欢,觉得行的话就请签收。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JK:
越来越棒了.羡慕呀!
好久没联系了,问候!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这就是用简易化妆法。年纪大了也有大的好处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跟大哥说开始看到还真的以为又一个人呢。。。


看来这肩背疼不是毛病啊
只是年纪大了的缘故
苦啊!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这几天肩背痛是越来越接近大哥的年龄所至,慢慢就习惯了的。不过保证呼呼质量能减轻些。印章好久没动了,这次换忘记通知好飘,下次一定尽量记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歪歪歪~~大哥啊,你的印章换了也不通知一声啊?搞得我以为有人冒充我大哥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8得了!抬杠的机会错过了!

大哥
我这几天肩背痛
很少上来
来了就是看看自家几个兄弟姐妹
然后就保证呼呼质量


不想错过了跟大哥抬杠的好时期。。。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谢谢中秋叶的评论,你那诗词更动人心弦啊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JK的鼠标画真是精妙非常,令人鼓掌不已。再次欣赏!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怀着我的梦想的评论:
哈哈,欢迎套套近乎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没有做什么,我这里改了后,只要是拷贝过去的图片都一起改变的,你这里也一样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娓娓能得到这样的馈赠让人羡慕,我也要和jk 套套近乎,那一天也能得到这样的礼物。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谢谢,我换过了,但是坛子里的我就没法换了。
这个很好, 更像是一幅原作~~
心里美滋滋~~~
周日傍晚好哦~~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已经修改了又加了印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哈哈!jk大哥你真是心有灵犀一点就通呀~~~
另外,和飘的事,大哥可要一碗水端平,不要让我破产哦 :))
晚安!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印子在呢,我看是想耍计谋多要个印子吧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jk大哥,我这幅画咋没有您的那方印呢? :)) 忘啦?还是不想给真迹? :))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今天有空和飘抬杠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我倒~~
看到大哥一本正经的表扬搞得我紧张兮兮的好像做错事情了一样~~~

嘎嘎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别客气,书香之家去和你家我都去看了,谢谢抬举。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已请它到我家啦。连夜上了个帖到书香之家去,高兴得不知说什么好~~~
万万分感谢。给大哥鞠躬!!! :))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这飘倒懂事体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娓娓不说我也知道她会喜欢大哥费心鼠的这样淡雅的兰花花。。。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谢谢你来访,这个一两句也说不了,在回复里也有。简单说,就是在photoshop绘画软件里,使用几种不同的方法画的。我也是一知半解地用着,每次使用的都不一定一样的方法,目前还没总结出使用的方法。以后很熟悉了,可能会抽空写写。再次谢谢你!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能写写怎么样弄的吗?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能写写怎么样弄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