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鼠标画-sinead4273 属正+精选草原歌曲70首

(2008-04-16 16:36:2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咋地?咱们的飘还有饿肚子的时候啊?三飘吃剩下的还不够你填个几餐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哪里敢骂大哥啊!我也没有吃撑了:)

今天饿了一天的肚子呢:(((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噢,飘想骂大哥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收下啊~~~

大哥看悄悄话。。。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娓娓了,周末快乐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真好!希望你多画~~~
周末好!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truck的评论:
不是给你的也谢谢?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O真的谢谢这图..........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就是用绘画的软件再用鼠标控制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别客气,喜欢就拿了,谢谢你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老师的评论:
说得准确,就是眼睛以上没画好,厉害!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真有技术,我只看过鼠标画,但不知是什么软件辅助吗?还是什么其它的技术?好奇着呐!
问好!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主。

我不客气了。 我收下了。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马的动态全画出来了,可是觉得哪儿不太对劲,是头部?还是脚?恕我直言了。
jk 回复 悄悄话 sinead4273也来点铁观音,顺便--sinead4273 属正.
真的谢谢你喜欢这图。有请了~~~
j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山菊花,稀客。上壶铁观音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楼主, 这个我收下了。 我喜欢马。

送我一张吧。

先 谢谢了。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越画越好啦~~~尤其毛发尾巴!
很久没过来了,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