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鼠标画-李老师 属正+印度风情歌舞曲130首

(2008-04-13 11:51:51) 下一个
为风中秋叶画了竹后,想到答应了李老师的,这答应了的事好像感觉是欠着的。不画好送出,心里不轻松,所以在此画基础是上作了改动,又用了不一样的笔法。希望老师能够笑纳。
还是画了先贴自己博客,李老师真喜欢的话,就可以取走。如果不是放这也算再自得其乐一次。
而梦儿的留言,咱也当真的看待了,容咱想想画点什么别的吧,净画竹了。换点口味,行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老师的评论:
哈哈哈,总算拿走了,谢谢你!我开玩笑的,别当真。别说得那么严肃,这鼠标画也当不得真的,只是好玩.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哇,不好意思,我来晚了,谢谢大哥的情谊,还把我的浆糊诗写下来了,叩首:)谢谢。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衣07的评论:
谢谢青衣07
青衣07 回复 悄悄话 月光下的凤尾竹。。。美。竹叶画得好细腻。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卡卡的评论:
哦~~小卡卡也和他马一样稀饭导弹
小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园园地4 蛋黄马? 嘻嘻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大哥没见着你,怎么抬杠啊?年纪大了就这样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谁说是在花园忙累的啊?
我是跟大哥抬杠太累的。。。


今天真的累了
什么也没有干
怎么就觉得累呢
后背脖子疼
苦 啊~~~

年纪大了就这样的吗?

呼呼去了明天再来抬杠的干活~~~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太好了~~俺也正想学画兰花,等咱试试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好主意,得空印些在相纸上拿到地摊摆摆,看看能换些上网的费用不?
累了~知道你在花园累的,明天见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俺喜欢兰花,可是无论如何也画不好,大哥有空的时候给俺画幅兰可以吗? 谢谢......谢谢先 :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大哥
我下了啊
不早了
累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看来看去分不出好看坏看
都好看
都精美
大哥以后复制下来配上相框挂起来收藏。。。。
漂亮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