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声音制作的美帖-竹音竹韵

(2008-04-09 09:24:24) 下一个
《竹韵》鼠标画:jk 制贴:小声音 2008-04-08 22:38:06

前天去拜访了jk的艺术之家,看到jk的这幅《竹韵》十分喜爱,争得同意,我把画装裱起来,配上这支优美的笛子曲《月光下的凤尾竹》收藏在blog里。

还是在我上中学的时候,我们几个要好的女同学都喜欢画画,而且特别喜爱画仕女图,画好了还互相送来送去的好玩,jk问,我画的画在哪里,也想看一看,实在太不好意思了,成大以后,忙学业,事业,许多的兴趣爱好都丢了,就是小时候的画也保存的不多,以前从来不觉得那些随便瞎画的画有什么可宝贵的,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才觉得越来越可贵,现在仅有几幅小时候的画,还是我妈妈帮我保存的,有的还被折叠损坏了,我也贴过两幅在blog里,为答复jk的要求,就把我的一幅《春江花月夜》再贴在下面吧,请jk给予指导。---------- by 小声音



这一年来画了些自寻快乐的鼠标画,08年起本来打算不再贴出了,留在自己图片册就行。不曾想到小声音喜欢那牵牛花,就又贴了,接下来,又开始上贴了,年初的打算全然不见。所以啊是该谢谢小声音,继续画继续贴吧,随心所欲地。再次谢谢来访的朋友!!
JK有礼了。------- by jk






小时候曾看过舞蹈《春江花月夜》,被那优美的音乐所吸引,并为舞者飘逸的舞姿所倾倒…… 于是画了这幅画,如今虽然画已泛黄,还有折叠的痕迹,但往日情景依然历历在目,也保存在博客中留作纪念。------- by 小声音

 



[打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对不起啦,今天才看见留言。谢谢你。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jk的画有意境,小声音嘛,唉。除了伏字不知咋说了。这图这乐是佩绝啦~~爱极!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衣07的评论:
谢谢青衣
青衣07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音画!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好飘啊,累就歇会吧,好不容易见上,也不多坐会。保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美图配上美乐真的很合适悠悠雅雅的“小声音”:)))

大哥
你的知音越来越多啊!

还有
大哥
我近来偷懒一下
不上菜啊
不过有新菜一定会来请大哥上座:)

大哥见谅啊。。。。
j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声音美言和欣赏,能够遇到知音的确不很容易,JK十分珍惜。谢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哦,再说几句,谢谢jk带给我许多美好的回忆,从你的牵牛花,到这幅竹韵。。。。。

要说绘画,的确绘画大师多的是,可欣赏大师们的画的感觉和欣赏jk画的感觉不一样,那些名画虽然很美,很棒,但感觉离自己很遥远,而欣赏jk的画就不同了,我们有交流,是好朋友,感觉这画离自己很近,有一种似曾相识的亲切感,更贴近生活,感触更深!谢谢jk。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赶过来再欣赏欣赏jk的好画。

昨晚刚做好这个贴,谢谢你的鼓励,是你的画美,我只是包装一下而已,谢谢你喜欢!

也谢谢你对我的涂鸦的甜果酱!是的,一个人的艺术细胞一直随身携带的,爱好是不会消失的,只要我有时间一定好好去重拾我的许多兴趣、爱好!还要好好向你请教呢。

的确,我感觉这个鼠标画太神奇了,竟然可以画得那么细腻,那么传神,居然可以画的像国画,水彩画,工笔画一样,非常感兴趣,一定要学学鼠标画,先拜您为师了,千万别嫌我这个学生太笨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