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图为知己者赏,乐为知己者奏《云水禅心》

(2008-03-26 14:59:23) 下一个

图为知己者赏,乐为知己者奏

http://gsygsy2005.any2000.com/g/s/gsygsy2005/fh/4.swf

琴碎。音绝。
青山依旧,绿水依旧。
千古名曲还会响起。
可是,谁能诠释“知音”二字呢?
图为知己者赏,乐为知己者奏!


云水禅心
填词:王晋
演唱:风中采莲(网络歌手)

空山鸟语兮
人与白云栖
潺潺清泉濯我心
潭深鱼儿戏
风吹山林兮
月照花影移
红尘如梦聚又离
多情多悲戚望一片幽冥兮
我与月相惜
抚一曲遥相寄
难诉相思意
风吹山林兮
月照花影移
红尘如梦聚又离
多情多悲戚我心如烟云
当空舞长袖
人在千里
魂梦常相依
红颜空自许
南柯一梦难醒
空老山林
听那清泉叮咚叮咚似无意
映我长夜清寂

空山鸟语兮
人与白云栖
潺潺清泉濯我心
潭深鱼儿戏
望一片幽冥兮
我与月相惜
抚一曲遥相寄
难诉相思意
风吹山林兮
月照花影移
红尘如梦聚又离
多情多悲戚我心如烟云
当空舞长袖
人在千里
魂梦常相依
红颜空自许
南柯一梦难醒
空老山林
听那清泉叮咚叮咚似无意
映我长夜清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原来的音乐连接已经失效,比较可惜。没有了音乐的这个帖子就毫无意义了,因为这词我并不喜欢(好或者不好并不重要),当时转这贴,是因为喜欢那音乐。希望原来的音乐有一天还会回来,所以不舍得删除此贴。那就先将本来的词括号起来,自己写点自己的,当作草稿。
青山绿水红尘边,
席地抚琴心悠闲,
十指拨弄心弦响,
丝丝和音撩喉间。
(刚刚找回了音乐,目前还不懂如何在原来的帖子上面加字,只能写在留言里)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哈哈哈。。。罢了 --罢了 !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来这里老哥的知音不少啊!羡慕,羡慕!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那是不是梅花树我怎么知道?有待大哥鉴定呢。--那就给新相片吧。
那个金橘树估计没戏了--那就种新的。
其他的还好--那就恭喜了。
不是真人秀要不要看啊?--看了看了,总好过没有。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我倒~~~
那是不是梅花树我怎么知道?有待大哥鉴定呢。

还有
那个金橘树估计没戏了

其他的还好:)


还有啊
大哥
不是真人秀要不要看啊?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说了说了说得很详细,但是怎么办呢?好像没说一样。大哥问的是你那棵以前只开花不结果的-好像梅花的树啊,答非所问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谢谢喜欢,
仁,智-都齐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说了说了说得很详细:)

谢谢大哥~~~

大哥啊
你说的那些个苗啊
说真的我下了种子的
可是都找不到苗啊
说真的
地里的不认识的杂草都不敢随便的拔了呢
就怕是苗:(((


怎么办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了。

这图很美。

也喜欢: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

鱼需要水, 鸟需要巢, 人需要知音。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知音-应该是-知道那是什么声音.
而那个声音,有人能懂,有人不一定懂,或者不想也不愿意懂,又或者只愿意懂他愿意听的。
哈哈,好像等于没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何谓“知音”二字呢?
。。。 。。。



图为知己者赏 乐为知己者奏 足矣!

图曲诗都好美!


谢谢大哥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老师的评论:
李老师才子(是)佳人啊,好收啊??开个玩笑。起立!老师好!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anex的评论:
是,听着觉得更凄美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城里才子佳人真多,而且都被大哥收了,好福气啊:)
janex 回复 悄悄话 悲,忧,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