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降央卓玛歌曲(一)13首

(2007-09-04 12:47:09) 下一个



赞歌
草原迎宾曲
雕花的马鞍
乌苏里船歌
爱江山更爱美人
辽阔的草原
倾国倾城
红梅赞
穿行
冈拉梅朵
吉祥藏历年
卓玛的歌
绒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老弟这个"好!"不容易得,谢谢了。"雾里看花"还是一团花,不能认真看的。
jk 回复 悄悄话 多画一苹果吧.真油菜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很有些雾里看花的朦胧美,好像也稍稍感受到一点点秋寒。看不到半点秋的惆怅,感受到的是秋的丰富、成熟与收获。好!
我爱香港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多画一苹,可能多一碟油菜呢!
jk 回复 悄悄话
"JK你那英文签名也太那个了,害得我猜了半天那是不是你的中文名字呢。:))"这是世界语啊。就别猜了。
"这鼠标画像水墨画一样,JK还收不收学生了?:)"就是想学画水墨画。还没收过学生,所以"还"和"了"字就不用了。可能吧,就是说以后可能。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WOW,这鼠标画像水墨画一样,JK还收不收学生了?:)
JK你那英文签名也太那个了,害得我猜了半天那是不是你的中文名字呢。:))
jk 回复 悄悄话 油菜是什么就要问jerryus,干嘛把jk说成油菜。
我爱香港 回复 悄悄话 jk真油菜,是怎麽画的啊? ZT

QQ问一声,油菜是什麽意思?
jk 回复 悄悄话 还在回复 jerryus老乡就见阿涓来,今天没带凉茶?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枝头的小鸟最可爱。
jk 回复 悄悄话 jerryus老乡,很少在我家见到你,真坐沙发了.谢谢来访。这就是用鼠标点击或抹或涂,就出来了这些色彩。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哗.好美哦,jk真油菜,是怎么画的啊?老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