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鼠标画-园园翻唱的知音+多个卡卡歌曲帖

(2007-08-26 15:17:39) 下一个
知音
天河-泽旺多吉


红卡和英豪合唱的“天河”实在棒!特别是英豪的嗓音确实难得,绑来收藏和俺的鼠标画作伴。



天河- 红卡/英豪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33562308.mp3  
http://www.bbsland.org/upload_music/6363264.mp3


天河

翻唱 红卡/英豪


来自云海从天而落
我要为天河纵情高歌
喜马拉雅把它孕育
青藏高原将它抚摸
它是那么波澜壮阔
天上有一条银河
地上有一条天河
雅鲁藏布江
就从心间流过
给我一生激情的诉说

凌空飞过水云磅礴
我仰望天河万古辽阔
雪山冰封引它源流
琼浆玉液为它撒播
它是我生命的脉搏
天上有一条银河
地上有一条天河
雅鲁藏布江
就从天地流过
倾诉人类壮美的传说
天上有一条银河
地上有一条天河
雅鲁藏布江就从天地流过
与我同唱中华气魄
与我同唱中华气魄




天河-红卡/英豪


做你的爱人


做你的爱人

词曲:谢军 原唱:饶天亮

我时常一个人独自彷徨
也时常一个人独自流浪
我希望你能够回心转意
再像从前那样的爱我
我知道你不会把我遗忘
也不会抛弃我独自飞翔
我时常留恋在你家门前
盼望你能够看我一眼

我一生中最爱的人啊
我醒来梦中还是你的样子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让我学会做你的爱人
我生命中最爱的人啊
请不要拒绝心中火热感受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做一个幸福的女人


我时常一个人独自彷徨
也时常一个人独自流浪
我希望你能回心转意
再像从前那样的爱我
我知道你不会把我遗忘
也不会抛弃我独自飞翔
我时常留恋在你家门前
盼望你能够看我一眼


我一生中最爱的人啊
我醒来梦中还是你的样子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让我学会做你的爱人
我生命中最爱的人啊
请不要拒绝心中火热感受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做一个幸福的女人

我一生中最爱的人啊
我醒来梦中还是你的样子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让我学会做你的爱人
我生命中最爱的人啊
请不要拒绝心中火热感受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做一个幸福的女人

草原夜色美




点击播放
请点击连接播放

红卡两段式 朦胧版

草原夜色美
琴曲悠扬笛声脆
晚风吹送天河的星啊
汇入毡房闪银辉
啊哈呵~~~~

晚风吹送天河的星啊
汇入毡房闪银辉
草原夜色美
九天明月总相随
晚风轻拂绿色的梦啊
牛羊如云落边陲

啊哈呵
晚风轻拂绿色的梦啊
牛羊如云落边陲
草原夜色美
未举金杯人已醉
晚风唱着甜蜜的歌啊
轻骑踏月不忍归

啊哈
晚风唱着甜蜜的歌啊
轻骑踏月不忍归
轻骑踏月不忍归
轻骑踏月不忍归


画心-红卡翻唱


【画 心】

《画皮》主题曲

作词:陈少琪
作曲:藤原育郎
演唱: 红卡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 一场梦 爱如生命般莫测
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 一场梦 爱是生命的莫测
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我的心只愿为你而割舍

请点击此处下载听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19759328.mp3

注明:只显示一次画的动作就固定了画面,想看多次只能将画面再次刷新。谢谢你的来访!



红卡唱请点击播放

牧马少年



牧马少年

作曲 石 焱 作词 冰 洁
编曲 李凯稠 混音 周晓明


白云悠悠 挂在蓝天
阳光温暖 地平线遥远
有一位少年 挥舞着套马杆
驰骋在那辽阔的草原
他的马儿好像离弦的箭
他的牧歌能把牛羊召唤
他的雄姿让我流连忘返
他扬起笑脸 拨响我深情的琴弦

牧马少年 风度翩翩
他的身影已在迷人的天边
他何时能回到我的身边
我为他访遍毡房踏遍草原
牧马少年 风度翩翩
他的身影已占据我的心田
他何时能与我敖包相见
我眷恋他就像羊儿眷恋草原


草原的母亲草原的鹰
草原的母亲草原的鹰-红卡演唱




点击播放
请点击连接播放 


草原的母亲草原的鹰
   

作词 浏泓
作曲 孙成芳
编曲 孙成芳

蓝天上飘过来一片白云
那是母亲头上的纱巾 欧耶
想起母亲煮的奶茶
那浓香浸透了游子的心灵
夜空里闪烁着点点繁星
那是母亲深情的眼睛 欧耶
想起母亲缝的毡靴
那温暖伴着游子跃马前行啊哈嗬——
马兰花摇曳着紫色风铃
那是母亲对儿的叮咛 欧耶
想起母亲疲惫的身影
泪水沾湿了游子的衣襟
马头琴流淌出一段乡音
那是游子在思念母亲 欧耶
我和阿妈有个约定
要做草原那翱翔的雄鹰 啊哈嗬——
铭记和母亲那个约定
要做草原那翱翔的雄鹰
啊哈荷……    


《May it be》红卡翻唱

  《May it be》  

May it be an evening star

祈愿有一颗夜晚的明星

Shines down upon you

照耀着你

May it be when darkness falls

祈愿当黑暗降临之际

Your heart will be true

你的心将会真切

You walk a lonely road

你行走在孤独之路上

Oh! How far you are from home

哦!你离家乡多么遥远啊

Mornie utulie (Darkness has come)

黑暗已经来临

Believe and you will find your way

坚信信念,你会找到属于你的道路

Mornie alantie (Darkness has fallen)

黑暗已经降临

A promise lives within you now

一个诺言现在与你同在

May it be shadows call

祈愿阴影的召唤

Will fly away

终将烟消云散

May it be your journey on

祈愿你的旅途

To light the day

通向那光明的明天

When the night is overcome

当那黑夜被征服之时

You may rise to find the sun

你将起身看见那耀眼的太阳

Mornie utulie (Darkness has come)

黑暗已经来临

Believe and you will find your way

坚信信念,你会找到属于你的道路

Mornie alantie (Darkness has fallen)

黑暗已经降临

A promise lives within you now

一个诺言现在与你同在

A promise lives within you now ……

一个诺言现在与你同在

http://hwzhiyin.com/uploadfile/1348804381.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晚秋枫叶红,中秋节快乐!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向JK问好!
个美,画美,欣赏!
祝仲秋快乐!
jk 回复 悄悄话 板板 好久都不见你了,最近都好吗?谢谢你,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真的十分感谢你的帮助,才能有点进步。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歌好图好。
越画越棒了,表情很传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