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故乡情》---啊,思绪万千----!

(2007-05-02 11:45:36) 下一个

推荐: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2&postID=7797
园园唱的《故乡情》有时打开文学城游览时,就会打开这,欣赏园园 唱的歌,就让歌声伴着,当然有时也打开别人唱的歌。喜欢听歌的朋友,不妨听听。
今天再听着《故乡情》思乡情绪再起,虽然老家只有亲戚朋友了,但还是会想起的,当然最为让我思念的是我下乡的地方,我一直把她当着我的第二故乡,常想起那里的山水,那里的人。
去年打电话去的时候,已经知道现在那里家家有电话,村里不少人有手机。
当时比我年少的人,现在子女都已经大学毕业参加工作----。翻天覆地翻天覆地啊,思绪万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是的, 故乡的变化很大,令人欣慰,

园园的歌唱得很好, 我也喜欢, 最近有首(知音)唱得深情!
jk 回复 悄悄话 圆圆,谢谢来访,我喜欢听“故乡情”,当然职业歌手的我也听,不一样的感觉。但是,在较脆弱时,眼角有时也点点的湿。谢谢你这免费的歌!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JK,今天有点时间,静下心来读了你随笔的好几篇文章,写的很亲切感人。也终于知道了为啥我的“故乡情”访问量比别的歌多出一倍了,谢谢。我以后会来看你其他的文章,慢慢的好好的欣赏欣赏。
jk 回复 悄悄话 没事,系统出了毛病也怪不了谁。只是当时留下的是什么话,有时还真想不全。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大哥前天害你留言丢了
其实那天我的留言和文章都丢了
估计是文学城里的系统出了毛病。。。
jk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内心里很高兴的,想到当年的贫穷!!一言难尽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一句话今非昔比:)))
登录后才可评论.